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國際足聯官方網站日前撰文,列舉了2011年值得注意的年輕球員,在這十三人中,包括了國際米蘭新買下的年輕後衛拉諾奇亞、曼聯極為注意的馬競門將德赫亞、桑德蘭中場亨德森等新星。FIFA的文章認為,在2011年,這些新秀有可能迎來爆發。

  盧克-卡斯泰格諾斯:18歲、前鋒、費耶諾德

  由於出色的速度和優雅的球風,經常被和蒂埃裡-亨利比較,目前他已經是世界上最被注意的年輕前鋒之一,本賽季是費耶諾德的頭號得分手,還是荷蘭U17隊進球紀錄的締造者。

  大衛-德赫亞:20歲、守門員、馬德里競技

  已經穩定的成為了俱樂部的一號守門員,他獲得了世界上最有潛力年輕守門員的稱號。曼聯和阿森納都很注意這位年輕人,據稱願意支付1700萬英鎊的轉會費,而卡西利亞斯稱德赫亞就像年輕時的自己。

  阿蘭-德薩戈耶夫:20歲、攻擊前衛、莫斯科中央陸軍

  2008年希丁克令他成為了俄羅斯國家隊最年輕的出場球員,稱他是「一個真正聰明的球員,有能力傳出致命一腳」。歐洲很多俱樂部都很注意他,但中央陸軍會為留住自己的寶貝而奮戰。

  約瑟夫-埃爾阿拉比:23歲、前鋒、卡昂

  被認為是非洲湧現的最亮新星之一,這位摩洛哥前鋒本賽季在卡昂發揮出色,雖然該隊面臨保級,但他個人卻在競逐聯賽最佳射手。

  香川真司:21歲、攻擊前衛、多特蒙德

  日本有着出產優秀中場的傳統,過去幾個月證明,香川真司可能成為他們中最好的一個。自從8月份以35萬歐元加盟多特蒙德後,這個快速、技術出色的年輕人已經成為了德甲的頂級球員。

  喬丹-亨德森:20歲、前衛、桑德蘭

  冷靜、強悍、衝擊力強,亨德森被桑德蘭主帥布魯斯稱為「最好的英國年輕球員」。卡佩羅也認可亨德森的天賦,去年11月份時將他選入了英格蘭隊,目前曼聯對亨德森十分感興趣,弗格森公開表示過他很欣賞這位年輕新秀。

  馬斯-胡梅爾斯:22歲、後衛、多特蒙德

  拜仁慕尼黑已經為放走胡梅爾斯感到後悔,這名年輕中衛成為了多特蒙德的新寵兒,他的智慧、冷靜、力量和盯人能力都在顯示,他會在未來成為俱樂部和國家隊的支柱。

  高滋哲:21歲、攻擊前衛、濟洲聯隊

  已經成為了亞洲盃上的明星之一,他和另一名韓國中場寄誠庸有着很好的默契。因為出色的技術和全面性,高滋哲看起來很可能在2011年取得突破。

  埃裡克-拉梅拉:18歲、攻擊前衛、河床

  在12歲時就開始被巴塞羅那注意,這位中場核心有着出色的視野、球感和超凡的傳球能力,他已經被視為阿根廷下一個奇才。

  盧卡斯:18歲、攻擊前衛、聖保羅

  聰明的天才,具有天賦,尤其是出眾的碟帶能力,這位聖保羅的最新產品有望在南美U20錦標賽上大放光彩,而國際足聯今年的U20世界盃也可能成為他的舞台。

  羅梅盧-拉卡庫:17歲、前鋒、安德萊赫特

  拉卡庫是一個真正的現象,16歲時就已經十分高大強壯,成為了比利時頂級聯賽中最年輕的進球者。他被讚譽為「新德羅巴」,強大的爆發力和衝擊力有可能讓他成為勢不可擋的怪獸級前鋒。

  安德烈-拉諾齊亞:22歲、中後衛、國際米蘭

  被視為意大利偉大後衛中的下一個成員,拉諾齊亞在巴裡、熱那亞和意大利U21隊都有出色發揮,並完成了1250萬歐元轉會國際米蘭的交易。在藍黑軍的未來,這名年輕中衛勢必將發揮重要的作用。

  謝爾丹-沙基裡:19歲、邊鋒/攻擊前衛、巴塞爾

  國際足聯U17世界盃冠軍瑞士隊的核心,已經在瑞士聯賽和歐冠中有所表現,在南非世界盃中,他令人意外的入選了成年國家隊陣容,在未來幾年中,很可能成為最高水準比賽中的一員。
fifa11/

專區:forum-24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5:13 , Processed in 0.72958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