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先聲明!這是一個披着FPS外皮的RPG遊戲!!!所以對RPG元素無愛的同學請自重........
一開始你就被追殺【天上武直海上武裝艇】劇情之後你來到了第一個小島上,一堆毛文廢話後,按P鍵升級技能。建議首先升級開鎖類的2個,然後升級最大負重。開始搜刮整個小鎮吧。【地圖上綠色小旗是主綫任務,紅色是支線,藍色.....那是你自己做的標記。】
小鎮裡的超市能夠買賣物品,【MD,超市還賣AK?!】搜刮的同時多與市民對話能觸發支線任務。把小鎮搜刮乾淨順便接幾個就近的任務做做,賺點經驗和好感。【遊戲裡一共有官方、游擊軍、土匪、黑手黨、土著、市民、海盜、CIA8個勢力其中海盜和所有人對立並且不能和它增加好感。同時,你打擊某一勢力,其他和它有仇的會和你增加好感】來到主綫任務點,遇見一個大叔,主角想坐船離開小島,大叔提出給他8000大洋或者幫他救出他的船員,才會帶你離開。
摸摸口袋,錢是沒有滴,AK到有一把。SO,幫他救船員吧~在紅旗的指引下主角找到了一個海員,他告訴主角,要救被困的那位,需要一個氧氣罐。來到紅旗標識的地方花300大洋買個空罐子【順路在隧道哪裡接下買TNT的任務,TNT在土匪那裡有賣】然後回到海員那裡裝上氧氣。先不要去救人。島上有幾方勢力可以接任務,先把能做的都做了,存點錢買配件把AK升級一下。【槍支表徵圖下方的%表示耐久消耗,超過60%就會經常卡殻,耐久貌似不能恢復......一般買槍的人都會升級槍支,對話的第2個選項就是。自己升級成功率很低,但是花錢升級成功率是100%】
強烈建議與游擊隊和政府軍搞好關係,原因一會再說。去救人之前把身上的東西都放在岸上,儘量在不影響速度【超過最大負重就減速度了!】的情況下多帶吃的。任務地點附近有海盜巡邏艇,靠近就會射擊!潛到海底看見一隻沉船,旁邊有個洞,進去,7拐8拐,終於見到了海員,給他氧氣罐然後回去彙報任務。
任務完成,不過大叔被土匪帶走了。這裡你可以選擇做土匪給的任務,然後他們會放了大叔。或者把他們都屠了,從屍體上拿鑰匙放人。
嘰裡呱啦又是一段毛文,你來到了第2個島上。先不要管主綫,找到游擊隊或者政府軍做支線,做到好感100%是最好,不過只要能用他們的船就OK。
是不是覺得錢不夠用?沒關係,找只快船,來到地圖最下方中偏右的一個有古堡的小島上。這裡是政府軍的據點,知道為什麼要和政府軍搞好關係了吧?進去搜刮,倉庫裡全是新槍,遊戲裡能用的的這裡都有。【注意!不要撿外形是手槍的武器,那是BUG武器,賣不掉扔不掉的!】裝船,賣掉,幾千大洋入手。而且只要過段時間再來【做個支線任務什麼的】又會刷新!
鈔票我有,AK在手~繼續主綫吧。跟着綠旗走,見到了一個CIA的探員,他要你去找一個綫人。綫人長得很醜,他要10000大洋才會提供消息。給他錢後,劇情把你帶到一棟房子裡,N把M16熱情的歡迎了你。MD!上當了!回去找CIA,這廝一臉無辜的說他也被馬扁了。然後,又讓你去找另一個人,那人知道馬扁你的那小子在哪裡,不過他要你花點小錢買下一座小島才告訴你。
跟着旗子走,AK不放手!先做好準備,一會是場惡戰。來到旗子標識的小島,主角大殺四方,最後抓到了馬扁你的小子。一陣毛文綠旗又飄到了右上的島上。
來到這裡一扇石門擋路,拿下旁邊的石板,一群土著衝了出來。注意!土著很經打,只有打頭才能一擊斃命。
回到第2個島上,找到歷史學家解讀石板,汪汪太陽的又要15000大洋。給他!毛文之後,歷史學家告訴主角,要打開石門,需要5個小雕像。OK,又開始奔波吧。
拿到5個雕像後,去拿石板的那個島,【彈葯帶夠哦,惡戰喲~】一番辛苦來到遺蹟深處,劇情開始~你被抓了~
醒來發現主角在意只貨船上,武器全部被沒收了,殺出一條血路,逃離~
好了,到遊戲該結束的時候了,來到綠旗標識的右下大島,又是與土著大戰。【這裡基本是直線,所以只要帶夠吃的一路硬抗衝到最後就行】,衝上一座瑪雅神廟,劇情,然後遊戲結束~
玩完之後感覺主綫太短了,主要玩的是探索島嶼。像上古一樣,所以我說它是一個披着FPS外皮的RPG遊戲。
說說缺點:
數百個可以摧毀的建築和物體【其實沒幾個能摧毀】
65種以上的包括卡車;坦克、直升機、裝甲車和炮艇軍用裝備【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海裡開的,我怎麼數都沒有數出65種來- -】
引人入勝的超過300個非線性的遊戲情節;超過220個主綫劇情發展,不同的對話選擇將影響不同的劇情發展【毛文理解不能- -】
54種以上的武器【AK,M16,RPG8,對空火箭炮,左輪,弩,水下槍,小刀,手雷,高爆手雷,SDV,霰彈槍,UZI,重機槍……這些是你能用的,54種?怎麼數出來的.......】
18個獨立而關係複雜的勢力【去掉前邊那個1還差不多】
以上是我最不爽的地方,預計很多東西沒有實裝。
遊戲是個好遊戲,但是給人一種沒做完的感覺,至於看了我的說明之後你想玩不玩,那就是見仁見智的事了。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29 , Processed in 3.0881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