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流程攻略第一篇:http://gl.ali213.net/Html/2010/19698.htmlMoccoi Ruins-Graveyard:
  來到Moccoi Ruins-Graveyard的區域,必須先打開門栓才能讓魔人抬起大門,獨自從右側的缺口跳進去,利用背刺殺掉巡邏的敵人後,利用二樓的炸葯炸掉左側底部的石頭,上樓後走道的盡頭即是門栓的開關。路上別忘了朝着地上的爆炸噴泉丟石頭,避免主角一腳踩到噴泉被炸死。


  帶著魔人穿過一樓走廊往盡頭的大門進去,這裡有非常多敵人在看守着風的果實。先別急着跳下去與巨魔決一死戰,建議先把二側的弓箭手處理掉,再叫魔人預備推倒二樓的石砫。準備就緒後,引誘站在巨魔旁的小兵至石砫能砸中的位置清掉他們,接下來讓魔人專心攻擊巨魔即可。殺光所有敵人並讓魔人吃下風的果實後,魔人便能施展風魔法。

  利用魔人剛習得的風魔法吹動弔在一旁的木桶,讓主角跳到對面扳動手把開啟門栓。走到下個區域前,會有幾名敵人看守在大門前,將他們擊倒後讓魔人抬起大門通往下一個區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23:11 , Processed in 0.78713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