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高手就不用看了,我首先說下進攻和進攻方式,我一般用的是442菱形中場,因為在打不開局面的時候還是用靠邊路的傳中。   2011中,因為我不是很愛用連續技能,因為那樣的話就失去了遊戲的真正意義了,2011中直塞鍵的作用是無敵變態的,我一般把球員支援和支援區域弄18以上,amc的傳球最好是大師級的,然後事情就變的簡單起來,目前鋒反越位過程中你會很清楚的看到後衛會前逼,這時候往前鋒方向給1個直塞或者過頂都是致命的。
  可能新手還在為了出單刀機會進球往往不是打飛就是打在守門員的腿上而苦惱,L2這個按鍵會是你的福音,當你的中場給你1個很厲害的直塞球你成為單刀的時候,你和球會形成一個很好的跑動調整距離,這時候按住L2不動不要動用任何的方向鍵,直到發現這時候你的前鋒會自己調整射門方向,然後按住L2輕點1下射門,就OK了。
  防守時L2的的作用無敵,才開始玩的時候,很鬱悶梅西阿奎羅突破帶球都很無敵,但是會用L2之後你會發現你的新手後衛都能狠狠卡住這幾個大神。
  反正無論是哪種戰術都很好用,前提是別讓遊戲失去可玩性,論壇上很多人發連續技能過全場,我自己覺得很沒意思,因為在現實中你看到哪個大神面對守門員還要來個彩虹?明顯是有損體育道德的。
我一直都是傳球到中場,然後用方向鍵過人,給新手的建議就是過了中場以後儘量不用加速鍵,多傳下,機會就出來了,因為前鋒總還有幾個會跑位的。
  2011中方向鍵過人還是很無敵的除非你的平衡只有70,我一般都是帶球往外交背方向運動,然後用身體平衡多調整下方向,直到有合適的傳球人接應。

  因為是第一次發技巧貼,牛人就不用多看了,新手看下總是會有幫助,如果從一開始就選擇用連續技能過全場進球,你會發現,這個遊戲就失去了,你想玩的誘惑了。
pes2011/

專區:forum-255-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2:48 , Processed in 2.40685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