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其實阿達尼亞第三關沒有版主大人攻略寫的那麼難。如果你想要完成所有支線的話,這其實是非常刺激的一關,並不是無聊的關卡。以下寫一點我的打法:
1;重中之重,本關戰略思想一定要改變,不能繼續以往憋在家裡等強大了再出門,因為怪變強的速度比你快。本關你就要死命的往外擴張擴張擴張,家裡只要注意老鼠洞就好了,一定要在高級怪出現之前把巢穴拆掉。另外,還是建議不要隨機地圖。不要花錢升級法師公會和三級鐵匠鋪等開銷巨大的東西,本關的錢是留給你插旗子的,旗子的錢少了,英雄不會響應的。
2;造兵方面,一上來放下四大公會,造出所有小兵,沒錢的話最後再造牧師。為什麼不最後造的不是戰士呢?版主大人也說了,本關怪物量大,盜賊什麼的容易逃跑,所以必須要戰士頂着。牧師什麼的,其實是沒錢造的。另外最好在前兩關造出全裝備的盜賊領主,這時候就可以1000左右叫出來。領主大廳放北邊,領主等級高不響應任務,正好用來守家。在你拆掉牛頭人皇宮之前一定要造出領主。同時盜賊和戰士技能優先升級。因為本關我沒空閒組隊,所以個人能力十分重要。各位道友要是組隊的話,可以自行考慮啊,我水準有限。
3;經濟,開局造出法師公會和魔法市場,可以不造法師(我通關都沒造),但是要升級附魔。市場和鐵匠鋪放在離基地近的地方。左下角有一個貿易站,8天左右搶佔之。掃平左下角兩個墓地一個惡魔傳送陣,此貿易站是你全關的重要資金來源。攻佔北方塔的時候,可以把鐵匠鋪第一級升完。(這時候了偶還沒造出牧師呢)
4;家周圍無數巢穴,這不是高難度的體現,這些巢穴的作用是讓你英雄升級的,100塊錢1個,迅速做掉,你的英雄出征之前竟然能能升到10級。但是要注意,第8天之前不要往北面走
5;這時候是第8天或者第9天,存檔吧。然後揮軍北上,強拆牛頭人皇宮。你可以不管牛頭人,英雄死了不要緊,拆了這個以後家裡就安全了,以後可以復活他們。拆的時候要注意,它附近有兩個塔,極容易被推掉,所以這時候就要用你左上角的神器技能了,在他們離塔遠的時候,叫出國王之魂,讓他們圍毆之,能頂個1天2天的。若是他們離塔太近了,要看他們願不願意離開,如果不離開,那就讀檔把。這群孫子們會範圍攻擊的,要在塔跟前開戰,塔就保不住了。你的英雄不要管他們,直接拆家,不然等下遠古牛頭怪會大量爆發。這是最全關最關鍵的一步,要想完成全部支線的話,就一座塔都不能丟。事實上,最容易丟塔的時刻也就在這裡了。
6;北方2個塔造出後,就可以不用管那個方向了,沿途的金字塔、召喚陣和墓地拆掉後,你就又有一個貿易站了,英雄也全部12級以上了,死了的復活之。2個塔造出後立刻存檔,然後懸賞2000以上,守衛盟友的城堡,錢少了的話響應的慢,會來不及。這裡不知怎麼搞的,明明才12天,盟友基地就出現牛頭人拆遷隊了。國王之魂還沒恢復,眼睜睜的看著所有建築被推光,只剩一個城堡,這時候,我們的英雄們才趕到。然而英雄來了也無法解圍,他們會逃跑,想辦法撐到國王之魂出來吧。這裡是比較漫長的一戰,還是可以有驚無險地保住盟友城堡的。有固定人手保護盟友城堡的時候,才能懸賞地圖下方邊緣的一串巢穴,壓力大減。我發現等我把2個矮子炮塔造在盟友城堡外後,已經30多天了。
7,馬上揮軍右下角,懸賞2000保護塔,同樣的,出兵之前存檔,造好之後再存一個,然後可以逆時針往上推了,同樣速率直接插保護旗幟2000。注意,不要去升級3級鐵匠鋪。這樣你才會有足夠的錢叫英雄滿地圖跑。事實上,我連組隊都沒研究,因為英雄都在各地掃蕩,我不敢叫他們回來組隊。最後一個塔的時候,還是不要用矮子技能修了,因為要去做掉龍穴,不然支線還沒完成就通關了。我其實是先做完塔後,趁他說話的時候才把龍穴推掉。
8,我通關的時候68天,讀了很多次檔,但是沒有重新開始過。我們可以看出本關一直在進攻進攻進攻,雖然插得都是保護旗幟,但是從效果看還是在不停擴張。幾乎沒有升級三級武器的錢(手頭最高時只有一萬左右,被我花出去瞬間造塔了),甚至不敢組隊(反正英雄全地圖很分散,附近總有幫手,不怎麼死的,也沒有狼人熊人這樣的不和諧,另外,錢也足夠多)。所以我說本關其實很刺激,時刻都在往外推。
 
~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35 , Processed in 0.05172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