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基本上電影改編的遊戲一般也就那麼回事,這遊戲還算中規中矩,遊戲比較流暢,沒什麼難度,劇情說實在沒看懂,等電影出來看電影去,跳躍部分類似於波斯王子,但操作上比較簡化了,視角多數時候很合適,至於打擊的手感聊勝於無,通關的時候好像我也就20級不到,經驗太少很多升級選項都沒辦法升,多數能力都沒辦法解鎖,也許用最高難度經驗會多些也說不定,此遊戲可收集的物品比較少,有收集慾望的人也不需要玩多長時間就能收齊,對一般玩的人來說,打通一遍也就沒什麼意思了,這遊戲結局讓人很無語……這裡就不劇透了。
  有興趣的打到後面自己看吧,不知道難度高了或者把物品集齊會不會有個第二結局,否則實在不厲害,最後製作人名單開頭有不少中國人名字,害得我開始差點以為是國人製作了。因為是盜版沒辦法網上對戰,或許聯網玩有更多樂趣也不一定。
  這遊戲應該是支援360搖桿,技能演示的提示都是360搖桿按鍵,讓我無趣了下,玩了過半才弄明白對應哪個鍵,另外顯示選項好像是非常少,比極品14還極品
tronevolutio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30 , Processed in 2.5069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