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寫在開貼,哥們能力有限,一次只能貼一個圖! 第一次發這種類技術貼,有磚輕拍! NGAer有慣例,內容不一定要好,但是貼名要有吸引力!
  不要相信電腦的自動貿易,那是糟糕的 ,一律自訂。
  路線圖有重合的地方可以看後面的實際圖。圖順序為路線--賣圖1--賣圖2--買圖1--買圖2,中間有人插貼請無視!
  航線圖為東航線,可模仿作西航線圖。買賣都可以調整,由於今天重新裝電腦,所以以前的數據找不到了,請自行調整,調整原則:以產地投放2星富於價格為買,剛剛好點亮1星的價格為賣。註:圖中的數值1是試驗數值,很無聊, 請無視,一律MAX。
  為保證你不犯錯誤在這裡做簡要說明,打開貿易路線--編輯路線,你就可以看到路線圖了,把路線中的地方都點上,有去兩次的,要點兩次,兩次點擊要錯開,可以不用按順序。
  切換到貿易界面便是賣圖1,注意左邊的城市順序就是貿易航線順序,在這裡調整。注意右邊的「卸貨」字樣和下面我用個紅色的方框標出的圖案。在設定好價錢後可以點右邊中間的那個「MAX」符號,下面全部自動變換。
  賣的設置完後點下面的貿易模式按鈕可切換到買圖,同時右邊的「卸貨」變「載入」,同時剛纔說的紅色方框圖案變化成買圖1里面的紅色方框圖案。這兩張圖很相像的千萬不要搞錯了,不然後果很嚴重。
  編輯的時候只要一個城市就可以了,其他城市可以複製,複製鍵是中間圖的那個帶方向符號的旗子,按後會自動複製上一個城市的貿易方案。
  設定完成後啟動,5倍航速,看收錢 ,謝謝

Patrician4/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0:59 , Processed in 0.4443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