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從這篇報導看來,
NC持有股權應該是可喜可賀的事情
至少不會放縱橘子再把"天堂2"也給搞爛
嗯,到時候就知道了......



全球最大的線上遊戲業者韓國 NCSoft 正與遊戲橘子洽商在台灣合資成立新公司,遊戲橘子將持股 51%,NC Soft 所開發的「天堂二」將由此新公司操盤,預期將在今年底在台推出。

遊戲橘子推出「天堂」後,躍居台灣線上遊戲領導廠,先前市場傳言遊戲橘子與 NC Soft 的關係生變,事實證明「天堂」已進行續約;NC Soft 總裁金澤辰也宣布「天堂二」在台灣將與遊戲橘子繼續合作。

遊戲橘子昨(28)日舉行自製線上遊戲「椰子罐頭」的慶功宴,遊戲橘子總經理劉柏園在會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天堂」新的資料片「亞丁城」預訂在 3 月推出。在「天堂」 13 章、14章結束後,「天堂」將推出續集「永遠的天堂」,逐漸從原來的2D 畫面,轉型為 3D 遊戲。

至於「天堂二」是獨立的遊戲,NC Soft 預估在 9 月完成,第四季可望在台推出。

由於新浪網全球資深副總裁張蒞政日前表示,新浪網在大陸與NC Soft 合資成立新浪樂谷公司,在推出「天堂」後,預訂 10月將與台灣同步推出「天堂二」。對此劉柏園僅指出,目前遊戲橘子與 NC Soft 正就合作模式進行洽商,3 月底前可望定案。至於「天堂二」在台灣推出的時機,應該會到年底。

據瞭解,新浪樂谷的資本額為 2,000 萬美元,新浪網持股 51%,NC Soft 持股 49%。因此預測遊戲橘子與 NC Soft 的合資模式,將與新浪樂谷類似,名稱為「 NC Soft 台灣」。

「天堂二」將由新公司推出,未來遊戲橘子將在行銷上給予支援,並可認列投資收益。由於 NC Soft 也有持股,新公司預訂會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引進 NC Soft 的技術。

金澤辰曾表示,NC Soft 在海外市場的布局,主要考量線上遊戲必須吸收各國的文化,才能推出適合當地的遊戲。遊戲橘子是NC Soft 在台灣相當好的合作夥伴,NC Soft 也希望與遊戲橘子合作,共同創造台灣新的線上遊戲文化。


ps.目前的天堂仍以2D的方式研發至18or24章~已經不朝向3D發展ㄌ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正想貼這一篇ㄋ@@
沒想到還是慢了一步阿....
膀胱真是利害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呵~您過獎了~

正所謂分享不落人後~:眉開眼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不錯~
這樣子天堂2就不會被搞濫嚕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旁董~感謝ㄛ~

恩恩~有ncsoft滴加入~

相信Lineage2就不會被搞爛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恩恩>>越來越期待嚕~
 
~等待 期望的開始~ ~期望 希望不是失望的開始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其實很難說,沒有哪家代理公司能做遊戲做到沒怨言的,其實光伺服器會不會LAG的問題,沒一家能做到不會斷線或一直保持順暢的,橘子也沒爛到哪去,只是出一堆商品來賺錢,實在不知道要說啥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討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0月推出,夠哂時間save $換新機 =.="唔怕新出唔夠人升lv~=.=”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說的好阿@@不要只給橘子一個人吃會爛滴.......不過是十月推出還是十月測試天阿.......如果還要那麼久要先跳去玩別的game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9:34 , Processed in 4.15850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