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lsangel 原創
花了2天終於通了。看罈子還沒人發攻略於是就把自己的遊戲路線發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建立好角色後,主角在一艘船上準備去N城鍛鍊自己。和船長對完話以後,去找那個男的對話,他會叫你帶那個女的一起去外面找生火用的東西。跟着女的走到塔裡殺掉幾只蝙蝠後,找到生火的物品後回去交任務,睡覺。半夜,被襲擊,殺掉幾個海盜後,主角被一猛男一下撂倒,昏迷....
醒來已經來到N城,另外3個人和你在一起(就是1代主角的老友,賊王和那個老矮人),他們想請你調查一下被襲事件,如果有消息可以去酒館找他們。先無視他們,到城市的兵營去,完成主綫。主角所謂的鍛鍊自己居然就是當個衛兵巡夜!!!無聊的巡夜以後(真的很無聊,就一直跟到走,打掉小怪)主角捲入一件和海港領主有關的事件。在第2天和守衛官交差以後,他以主角的自我鍛鍊完成很好,當守衛是大材小用為由把主角趕了出去。出去後遇見某矮人,他有主角被襲的一些訊息,跟他走到集合處,又遇見一男一女,男的是醬油,F女的以後可以加入。在聽完他們講述以後,主角他們決定夜探敵營。夜晚,跟着他們一路走,然後兵分三路,我先幫的女的...進去後,F女說是陷阱,叫我們去救醬油男,趕到醬油男那裡,剛好見到BOSS秒殺醬油男,然後BOSS召喚了個木頭人小BOSS。這個BOSS比較好打,主角如果是戰士就抗起,F女射火箭一會就可以把他磨死。完事以後,酒館找賊王他們三個,告訴自己的發現,他們3個決定和主角一起行動。來到碼調查頭,船長要主角幫忙找3個船員才能開船,前2個很好找,看地圖上去就行了,有一個是在地下下水道,在地圖上看的位置其實他是身在地下的。
找完3個以後就可以開船,前往TOLLGATE。到了以後,A男去和衛兵講理,你和選擇和矮人或者賊王行動,我選的賊王。選了以後賊王加入隊伍,建議賊王把開鎖,對話技巧和人類天賦都加滿,以後方便很多。和賊王一路來到盡頭,有一人一狗守衛,可以強殺,也可以慢慢走進去,那個狗可以通過打壞路上一個木板引誘出去。來到城堡裡,會被一個廚師發現,對話技巧高可以讓他直接把鑰匙給主角,出去慢慢潛行搞死所有的弓箭手以後,和矮人匯合,一起對付衛兵長,對話技巧高可以讓他的手下跑路。然後進去遇見城堡主人,被陰,掉下去打BOSS.....這個BOSS也好對付,殺了觸手本體掉血,然後清小怪,重複2-3次就可以搞定。
出來以後A男被刺客行刺,昏迷不醒,眾人先到ISIE OF FORGETTEN找老矮人幫忙,去了以後,他建議一行人找精靈幫忙,於是又馬不停蹄跑到精靈村。結果精靈村又被海盜搶劫,要先解決海盜精靈才會幫忙,可以殺了海盜,也可以去和海盜議和,還可以讓海盜內訌,我選擇的議和。要議和,先去精靈村和一來那個女精靈旁邊的男的對話接任務,然後和精靈村的有問號的人都對話完,完成以後,就可以去和海盜議和了。議和以後,精靈說他們也被這種毒藥困擾,叫主角去不遠的精靈遺蹟殺掉一個怪物才能解決。來到遺蹟,門口和一怪蜀黍對話以後進去。遺蹟裡面大廳是封閉了的,少了三塊石頭,這三塊可以就在遺蹟裡的其他地方找到,有2個是謎題,有一個是殺怪,2個謎題一個是稱重,第一個箱子放2個LEAD 4個IRON 第二個放8個L 5個I第三個4個L,1個I,剩下的全放第4個。另外一個走路的謎題就是控制人物在這邊走,骷髏就在那邊反起走,很好解決。3塊石頭找完以後,放上去,第1個是太陽,第2個是武士,第3個是水,第4個是風,打開大廳。進去以後會發現2個石像,必須打壞,石像會不斷召喚骷髏,可以不用理骷髏直接打石像,而且骷髏出來是隨機的,最好是4個物理小骷髏,然後抗起把2個石像打壞。往裡又遇見怪蜀黍,對話以後,繼續深入遺蹟,在這裡面會找到5個封印,基本就散落在裡面的支路盡頭,找完5塊以後,往最裡面走,就是BOSS了。5個封印可以選擇性放,放一個BOSS就弱一些,全部都放BOSS最弱,但是沒任何獎勵,全部都不放, BOSS最強,獎勵也最好(這個遊戲實在變態,我5個封印都放了,還是打了很久才打贏)。召喚BOSS的方法就是把中間的圓弄成五角星,每個角對到一個祭壇就能召喚。打掉 BOSS以後 怪蜀黍又出現可以用剩下的封印和他兌換獎勵。出去到精靈村,A男終於醒了,於是一行人認為這個和海盜脫不了關係,決定去海盜聚集的H城尋訪。
到了H城被告知要見老大就必須通過所有海盜議會成員的投票通過。其實就是幫每個成員作幾個任務就可以了。酒店有3個成員,那個鈎子船長就是在精靈村那個海盜,當時我選的議和,所以他還在,要他的投票就要幫他調查他的貨物失竊,找到他那個船員,和他一直喝酒,喝到最後,那個船員醉了要出去。跟出去以後一頓暴打,他就吐露了真相,然後這個人的任務算是完成了。酒館女主人的任務是去外面找一個送貨的人要酒,結果他的酒被巨魔洗劫了,如果口才高可以直接讓巨魔離開完成任務,口才低智慧型打(我沒打過,3個巨魔每個300多血,看到都不想打了)。才下港口那個矮人也是議會成員,他的第一個任務是幫他收債,第二個任務是去調查他的礦,進了礦洞以後,和那個惡魔玩遊戲(答案固定可以S/L來回答),救了4個礦工以後就可以解決。然後還有一個議會船長就在酒館外面不遠,他的任務是幫他去酒館拿回貨物,從他對面的酒館後門進去就可以完成。第二個任務是幫他船員,找到他船員以後對話以後,去角鬥場和另外一夥人打架,贏了就完成。最後一個議會成員要先幫他的獸人手下去找哥布林,在森林深處找到以後,可以直接開打,也可以用折中的方式押回一個背叛的哥布林回去交差(我是折中)。做完獸人任務和其他議會成員任務以後,酒館那個最叼的船長才會理你。完成他的一個簡單任務以後(真的很簡單),他告訴你他要背叛。然後去找海盜王(居然是女的),我找到海盜王以後選擇了告密,然後和海盜王一路殺回去幹掉他。
幹掉背叛者以後,海盜王告訴主角在N城外面有秘密通道通往B領主的城堡,於是來到N城,跟着海港領主進黑森林(記得在旁邊拿一個火把,不然絶對死)進入秘密通道,如果對話高可以偽裝成新招募的士兵參加B領主的反叛事件。進去以後,和你的上司報導,他讓你拿到2個人的介紹信,一個人要求你去幫他拿一把劍,另一個人要求你去殺鷹身女巫,2個人的任務都完成以後,就可以進城堡了,不過可惜的是在進去之前偽裝被識破了。進去以後,遇見A男一熟人,對話完畢殺掉守衛繼續進去宴會廳,在宴會廳和2個重要的客人對話以後(不知道是誰就所有名字的都對話),B領主出現,A男把他叫到一角準備揭穿他,然後主角一行人被抓....
監獄,A男制定了越獄計畫,一路越獄,到最外面(眾人的裝備可以在最後一件屋子的4個箱子裡面找到)然後一路到底終於找到傳說中的MORA(應該是1帶GLADY的媽媽),然後她告知王冠被藏在藏寶庫,回牢房,來到一個有酒桶的監獄進去就是藏寶庫,門上的謎題就是要讓4個角的圖形組合起來是中間的圖形。進去以後,被埋伏,殺掉小怪,出門就準備打最終BOSS吧。順便說幾個比較推薦的支線任務
遊戲中期回到N城,會有狼人事件,跟到衛兵隊長一路殺到底,會獎勵一把單手劍
精靈遺蹟的一個鬼魂人物,幫他找回他的遺骨,劍和項鏈放在他棺材裡面,他會把劍和項鏈給你。劍還算初期十分不錯的雙手劍。劍在遺蹟裡面走骷髏哪裡旁邊一個石像的嘴裡,其他部分在精靈村地圖上各石像嘴裡。
海盜村任務結束以後,有個矮人王子會找你再下矮人礦洞,一路殺到底以後他會給你他的單手斧(十分好)。其實我更覬覦他的鎧甲...
還是海盜村有個女精靈會給你提供水龍所在地,殺掉物品十分好,還掉另外一個任務的任務物品。
殺掉TOLLGATE的水怪掉的符文可以打開遺忘之島的門,進去到最裡面以後,把拼圖拼好最後一塊在水龍那裡,進去殺BOSS獎勵也還是不錯。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49 , Processed in 0.22451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