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gta4中brucie任務中的「no.1」任務以及完成「no.1」任務之後打開的「race」賽車任務,對於駕車新手來說有點難度。
現在教大家一個方法,可以在一開始發車就佔據第一的位置,如果你能把第一的位置保持到最後的話……
如何辦到呢?以「no.1」任務為例:開始任務後駕車到指定地點,系統會提示將車開到黃色箭頭所指的比賽位置,關鍵就在這裡,不要開到黃色箭頭那裡,將車開到比賽車隊的最前排(注意:開到前排時不要擦碰到比賽車輛,因為一旦碰到比賽車輛,比賽將快速進入倒計時,比賽將快速開始)。
然後,將你的汽車緩緩向後倒車(為什麼要緩緩地倒車呢:以便比賽快速開始後迅速加速前進),使其碰到處於位於第一位的比賽車輛(記住,是位於第一位的比賽車輛),這時,汽車比賽會迅速進入倒計時並開始(正如我前面所說的:開到最前排時不可擦碰到比賽車輛,否則比賽會迅速開始)。此時,你就是處於發車第一的位置了,而無需開到黃色箭頭標記處等待比賽開始。
祝大家GTA4玩得愉快!
gta4/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45 , Processed in 2.5682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