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清楚解釋每個技能點有什麼用處〜
希望可以幫肋剛開始玩或英文不太好的兄弟。
S.P.E.C.I.A.L.(基本屬性)
強度:強度是您的原始physicalpower措施。它影響了多少你可以隨身攜帶,並決定所有近戰攻擊theeffectiveness。
力量:影響負重(1點力量= 10磅負重);影響近戰武器技能
感知:高感知贈款,以炸葯,Lockpick和能量武器技能bounus,並確定何時出現紅色compassmarkings(其中indecate威脅)。
感知:影響炸葯,開鎖,能量武器技能;影響偵測敵人的距離
耐力:耐力是你的整體身體健康的措施。 Ahigh耐力給予獎金健康,環境電阻變化與大槍和非武裝的能力。
耐久:影響血量(馬力),輻射扛性;影響大型槍械,空手格鬥技能
魅力:擁有一個高魅力將改善人民的dispositiontoward你,給獎金都易貨和演講技巧。
魅力:影響議價,口才技能
智力:智力影響着科學,修復和Medicineskills。 Untelligence越高,越技能點,你會ableto分發時水準。
智力:影響科學,醫療技能;影響升級所得到的技能點數(1點智力= 2點技能點數)
敏捷:敏捷影響您的小武器和潛行技能,以及Acion點數可用於胸腔鏡
敏捷:影響小型槍械,潛行技能;影響可使用的行動點數(交流)
運氣:提高你的運氣會提高你的技能一點的。經ahigh運氣也將改善你的所有武器的關鍵機會。
運氣:小幅影響所有技能;影響打出暴擊的幾率
技巧(技能)
易貨:易貨技能影響您getfor的價格買入和賣出的項目。在一般情況下,易貨的技能越高,低的價格上購買的物品。
議價:技能越高,低買高賣增幅越大
大槍:大槍技能決定,如胖子,導彈Luncher,Flamer,機槍和加特林雷射你的戰鬥力在一切的超大武器。
大型槍械:使用大型槍械的熟練度,如:小型核彈發射器,火箭筒,火焰噴射器和加特林雷射發射器等
能源武器:武器的技能確定能源如雷射Pistal,雷射步槍,等離子步槍,手槍andPlasma你effectivenesswith武器。
能量武器:使用能量武器的熟練度,如:雷射手槍,步槍和等離子手槍,步槍等
炸葯:炸葯的技能決定了任何設置地雷的力量,解除地雷的任何敵對緩和,以及allthrown手榴彈的成效。
炸葯:影響手雷和地雷的傷害;拆除地雷的熟練度
Lockpick:該Lockpick技能是用來打開上鎖的門和comtainers。
開鎖:開鎖熟練度(很容易= 25%,平均= 50%,硬= 75%,非常努力= 100%)
醫藥:醫藥技能確定多少生命值youllreplenish使用Stimpak後,和拉德- X的andRadAway成效。
醫療:影響使用醫療針的回血量;影響拉德- X的(防輻射藥)和RadAway(去輻射藥)的效果
近戰武器:近戰武器技能決定了你的effectivenesswith任何近戰武器,從簡單的鉛管所有的方式向產業裡的高科技超污泥。
近戰武器:使用近戰武器的熟練度,如:刀,劍,水管,警棍,鎚子和棒球棍等
修復:修復技巧讓你維持任何武器和apparel.In此外,較高的維修技能,更好任何costom制武器startingcondition。
修理:技能越高就能修得越完美,武器逐漸損耗會使威力減弱(防具同理);影響自製武器的舒適狀態
科學:科學技術相結合scientificknowledge代表你,並主要用於破解受限電腦終端。
科學:影響黑電腦的熟練度,參見上面開鎖的4個等級
小槍:小槍決定你的allconventional彈武器,如10毫米psitol,BB槍,Assult步槍,戰鬥散彈槍,有效性。
小型槍械:使用小型槍械的熟練度,如:10毫米口徑手槍,BB型槍,突擊步槍和散彈槍等
潛行:你的潛行技能越高,就越容易是remainundetected,竊取的物品或接人的口袋裏。 Successfullyattacking贈款自動重擊。
潛行:在偷東西和扒口袋時技能越高越不容易被對方偵測到,在沒被偵測到的情況下攻擊對方,第一擊一定打出暴擊
演講:演講技巧管多少你可以inluence someonethrough對話,並取得imformation他們可能otherwisenot要共享。
口才:影響特殊對話的成功率,特殊對話成功會增加經驗
Umarmed:手無寸鐵的技能用於戰鬥綿沒有武器專為手到像黃銅Knockles肉搏戰和電源拳,少武器。
空手格鬥:空手或者使用特殊武器的熟練度,如:銅指套和動力拳套等
fnv/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9:51 , Processed in 4.11841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