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高手有很高的有效APM。遊戲開始時的瘋狂亂按其實是他們在給手做熱身。
  所以我們要怎樣提高有效APM? 我曾經在看Day9 Daily,其中的第132集(回到基礎)讓我想到了一個在BW時代很有趣的嚮導。不幸的是,我不記得它叫什麼,但我會儘可能回憶。記住,這個雖然是為新手寫的,基本的想法在不同水準的遊戲中都適用。
  基本上,這整個遊戲都是在重複這個循環。這個循環的意義就是作為一個清單來加強你對地圖的意識和有效的運營。並且留給你足夠的腦力來注意微操,戰術和時機。
  注意:這是一個能用於全場遊戲的通用循環,當然它可以根據遊戲的變化而調整。

  1.看你的部隊。他們正在被威脅嗎?他們的陣型(即凹弧形)好嗎?你知道對手部隊的位置嗎?對手是否在攻擊的途中?
  2.你是否在不停的生產農民?全部礦都滿負荷了嗎?你用了你的運營技能了嗎?
  3.你是否卡人口了?
  *以下五點的順序是為了保持一個比較低的閒置錢量。
  4.你的生產建築是否都在生產?
  5.根據目前的情況和敵人的動向,開礦是否安全?
  6.你是否需要額外的生產建築?
  7.你是否可以安全的放下一個科技建築?放哪個?是否放在野外?
  8.你是否在升級?你需要更多的升級建築物嗎?你需要科技建築來解鎖後面的升級嗎?
  基本上在整個遊戲過程中,你需要不停的使用這個清單。但是,如果你練習多了,你就可以完美的檢查這個清單。測試下你自己。試着使用儘可能少的重複按鍵(就是猛按幾個鍵)來檢查這個清單。比如說你需要2分鐘。之後你再測試一次。減少的時間表明你的有效APM的增加。不停的練習這個來減少時間,保持戰術的改進並且多看day9.你很快就可以去下屆的GSL了。
官方網站:http://kr.starcraft2.com/
專區:forum-220-1.html

專題站:StarCraft2/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9:50 , Processed in 1.55123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