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玩了10年實況,雖不是什麼高手,但是直到2010,都覺得這個足球遊戲還是可以的,至少比較真實,但是接觸了11的試玩以後,徹底暈菜,360度傳球,就是個噱頭,帶來的是高失誤,很簡單的傳球,搞成SB了,愚蠢的丟球,然而進攻的時候,想來個流暢的through,簡直就是在碰運氣,方向找好了,偶爾來一個,射門時還要看運氣,方向沒找好,就是向前一傳,完蛋。
  再有就是身體對抗,甭管對方是什麼隊員,拿了球,想用身體搶下來,幾乎不可能,搶了,對不起,犯規。電腦還是準確無誤的傳球,直塞,什麼jb玩意。
  反觀fifa11,看得出今年下了力氣,也可能就是把主機板的fifa仔仔細細的移植到了pc上面,然而震撼啊。fifa10我也下載過,但是那是一個jb遊戲,很爛的人物,很爛的菜地,很爛的操控,但是能夠感覺操控向着實況在轉變。
  到了fifa11,目前就試玩而看,感覺確實不錯,當然不足之處也有,比如人物模型以及細節比實況差些,以及一些環境等等,但是一款足球遊戲,我認為重要的是爽快,真實。pes11個人認為是遊戲玩自己,而fifa11是我們在玩遊戲。
  fifa11的身體對抗,甭管你是伊布拉希莫維奇還是什麼隊員,我方基本都能依靠身體去搶球,然後發動進攻,而且fifa11的直塞也相當到位,讓人感覺很舒服,挑傳也是,不足的是射門的力量感,感覺像是真正的在看比賽,做作的地方比較少,確實是去模擬球員的比賽動作。
  fifa11雖然我玩world class難度 皇馬對巴薩進球不多,但是過程中的感覺確實不錯,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年fifa11翻身的原因,因為老美確實對這款遊戲認真的做了,或者說認真的移植了。
  總之,pes11我也會去安裝,遊戲,但是我知道今年的足球遊戲肯定應該是fifa11的天下了,雖然很多實況fans玩起了fifa11,但這很正常,我們只是去玩好玩的,爽快的,真實的遊戲而已,如果konami迎頭趕上的話,那麼2款好的足球遊戲對於球迷們來說也是不錯的。
pes2011/
 
~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8:07 , Processed in 0.05087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