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我一周目已經搞定了,現在是2周目。
因為一周目的時候由於搖桿補丁問題沒解決,所以是純鍵盤操作的。
而在二周目的時候,用的是搖桿,由於搖桿操作不熟悉,所以,在打一個小BOSS(雙手有火,的那個獸類的怪)經常死。打了半小時就是過不去
(搖桿操作不熟悉,不好意思…………)。
之後不得不搞了一個生命鎖定的東東。殺了之後(在殺了小BOSS之後,我就把生命鎖定的功能關掉了),在打到解救「samael」的時候,出現錯誤。但之後不論我如何的去處理,只要到那地方,就出現錯誤,外掛關了也是如此。
  最後我決定重起試試,重起進遊戲之後,我的二周目檔莫名其妙的回到了,開G之前的位置,不過這個時候因為搖桿操作已經熟悉了,所以這個BOSS就輕鬆搞定了。而且直到我玩到關機,也就是殺了「蝠後」為止都沒有再出現過錯誤。
所以我懷疑,不論你什麼時候開G,可能都會對你之後的遊戲有影響,而且如果RP不好,一出現錯誤就不可回覆,除非像我這樣,檔還原……問題是這個檔還原不是我決定的……
所以建議最好不要開G玩。
  
還有一點就是,我一周目的時候,在第2次殺那個女天使的時候,因為電腦玩這遊戲有點壓力,所以打不過,最後無奈只能開了上述的掛,但我當時是,在殺BOSS的時候開的,殺了之後馬上存檔,關遊戲,關掛。然後再繼續玩,而且也沒有出現過錯誤。
可能如此的話,會比較不容易出現錯誤吧,但就是麻煩了點。

最後問個問題,就是如何繼承衣服和武器。我是1.0版的,沒升級。1.1版本不知道修復了哪些東西,所以沒升級。
darksiders/
專區:forum-333-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6:29 , Processed in 2.68450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