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研發篇
  實驗室的控制台給你戰役中特殊升級項目,可以極大地改變你在戰役中的戰術和玩法。你在進行戰役的過程中將會獲得對應的研究點數用來提升科研項目。一共有異蟲研究和星靈研究兩種,升級點每積累到一個等級(5,10,15,20,25)之後你就可以從兩個升級項目中選擇一個。讓我們從星靈研究項目開始。
  星靈科研推薦
  - 星靈科技5級 - 超能電容(Ultra-Capacitors) vs 釩化鍍甲(Vanadium Plating) :超能電容
  這個等級下你要在攻擊速度(超能電容)和最大生命值(釩化鍍甲)之間選擇。而超能電容顯然勝出。你在機電研究所和兵工廠裡的升級將會給單位提供5%的攻擊速度加成或者最大生命(也就是說研究到3級時是15%)。我要說的是攻速在這裡優勢更大,防守中你的單位可以更快地消滅來犯之敵。15%生命值提升看似很好,但你的機槍兵只能提高9點,所以性價比不高。
  - 星靈科技10級 - 軌道補給(Orbital Depot) vs 微過濾(Micro-Flitering) : 細讀下方說明
  這個着實是比較糾結。如果你想要一個簡單點的選擇,就選微過濾吧。但這着實取決於你的玩法。我在戰役中我經常走神結果導致損失了補給站。如果你的微操和後勤掌握不是很好,軌道補給可以讓你輕鬆度過難關。這樣你的補給站就可以空降了,你的農民只需要定位一個着陸點,幾秒之後就可以走回去幹活了(就像神族的農民那樣)。這在你的補給快達到界限的時候快速提升人口很有用。
  另外一方面,如果你能掌控好人口,那麼就應該去選擇微過濾。你在發展經濟時最大的問題就是瓦斯氣礦。微過濾配合後面的自動化提煉技術可以解決你的腰包問題,你的氣礦採集速度將大概和你的晶礦差不多。唯一的劣勢就是你需要把採礦的農民拖過來造補給站而不是直接空投。
  - 星靈科技15級 - 自動化提煉技術(Automatic Refinery) vs 指揮中心反應堆(Command Center Reactor) : 自動化提煉技術
  自動化提煉技術是絶對選擇。如同我們之前所說的,你對晶礦的需求通常都不是問題(特別是如果你之前選擇了星軌指揮部升級),那麼你就需要增加瓦斯氣礦的採集速度了。這個而升級意味着你無須再投入農民來采氣,所有的採集都是自動完成的。你在攻佔分礦區的時候,這個項目將會大大提升你的採集速度和減少對農民的投資。
  指揮中心反應堆其實也不錯,只是沒有自動化那麼好。指揮中心反應堆不是說讓你的指揮中心可以建造反應堆。只是讓你的指揮中心可以永久獲得同時製造兩個農民的能力。某些關卡中這個升級是不錯的。但在長久來看,自動化是王道。
  - 星靈科技20級 - 渡鴉(Raven) vs 科學船(Science Vessel) : 科學船
  科學船重現於#$^@之翼的戰役中!這個球球仍然有輻射(Irradiate)的技能但沒有1里那樣好用了。但科學船的優勢在於其奈米修復(Nano Repair)能力!等於你的空軍部隊也有「護士」陪伴了!渡鴉的能力在對戰中很好用,但在戰役中就沒有那麼明顯了。何況科學船比那些脆皮的農民來說硬了不是一點半點。
  - 星靈科技25級 - 科技反應堆(Tech Reactor) vs 軌道打擊(Orbital Strike) : 科技反應堆
  這個升級項目選擇,你們用膝蓋想想都能猜的出來。將科技實驗室和反應堆結合在一起絶對是步兵的勝利。快速生產一隻龐大的步兵部隊,這個升級是無價之寶。
  軌道打擊其實沒有那麼壞。將所有的步兵單位都降落在集結點。只要你能看到着陸點,你都可以使用。建造核彈之後快速空降幽靈/幽魂可以幫你快速消滅你的敵人。但相比之下,用工廠生產的機械化部隊明顯要比這個效率的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48 , Processed in 2.93281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