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完宣傳片,片子似乎讓我想起了的CG。作為劇情fan不能不說說我的心得,歡迎劇情fan們一起討論

一開始的反派貌似是個惡魔類型的人,不是darkspawn,也不是abomination,更加接近欲魔。一上來就把城主給砍了,然後主角姍姍來遲,很man的往臉上塗了一道血,大戰數回合,被反派鎖喉,這時候主角用沾着血的手往反派臉上一抹,反派受傷後退,心裡大罵:你丫的潑硫酸!於是抄起板斧砍了主角一斧頭。最後主角小宇宙爆發,使用外掛撕了反派

從頭到尾主角的殺手鐧就是自己的血,還可以用鮮血來召喚撕人大手,是血魔法麼? No, no, no。 山人以為主角是某上古之神的後裔,依靠「血繼限界」獲得了召喚惡魔的力量(宇智波佐助曰:然!)  那個反派預計也是想獲得主角的能力而找上們來的,整個第二部就是講身為小兵的主角如何認識到自己是the chosen one,然後收集力量終成大器,繼承神位之類的老套故事,嗯,貌似跟某個AD&D遊戲劇情很像。

至於二代裡面會不會有grey warden和darkspawn,個人以為主角不會成為grey warden,darkspawn更不會像一代一樣作為重點攻略目標。因為darkspawn除了在blight時不會上地表,只會跟矮人們小打小閙。blight一代剛發生過就被前代主角滅了,二代又來?darkspawn在地底下挖上古之神的進度也太快了吧。 而且我以為整個dragon age的關鍵不是這些蝦兵蟹將,而是上古之神和maker之類的其他位面的東西(嘿嘿,就算是位面吧),老美的東西總喜歡講些至高無上的力量對人類的影響啊之類的,跳不出他們那個框框。

總結一下俺的觀點,一代origin也就是引子,介紹下世界之類的,故事並不是整個系列的中心,二代開始切入正題,引出神之子的故事,二代封面主角走在血龍雙翼之下就應該有這種暗示。第三代麼……善良的人類終於發現了maker或者其他神的圖謀,然後反抗神?    呃,看起來很不可信的劇情啊dao/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1:24 , Processed in 3.06310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