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看了近期的一個PVP錄影,對其中的P雙機場速攀鳳凰印象深刻!初期的每出一架鳳凰,在對方無大量對空的情況下,靠強大的技能,等於硬賺對方兵啊!  實驗了幾把後,最佳化了經濟節奏和建造優先順序,基本實現了單bg不間斷補xx堵口的情況下,7分鐘4架鳳凰出門,外加第二個bg建造中!比較P的攢兵速度,以及Z的暴蟑螂rush時間,擋住此時對方的第一波速攻並不難!然後,是繼續走天空流,還是轉型,或者開礦,都有主動權了!

  大致發展思路基本遵循神族科技流開局:

  1,正常的be到bg然後偵察,接着造雙氣礦,氣礦好後注意第一個要滿員採集,另一個先1-2農民即可,可以保證bg好後,及時造第一個xx,以及by的放下。

  2,雙氣礦滿員採集,並持續基地加速補充農民到飽和(16個採礦6個采氣),及時補be,持續造xx,也可以造一個追獵者打對方的偵察農民,但會使造第2個vs時慢些。

  3,by好時,有足夠氣造雙vs,第二個vs礦可能略少會等幾秒(不斷造xx且一個追獵者的情況下)!繼續單個補xx,提前補充2個be,併合理利用1個農民保持偵察。

  4,雙vs好,基地給兩個vs加速出兩個鳳凰。如果對方是Z,頭兩架鳳凰出現就出動殺房子。再2個鳳凰開造後,礦開始剩餘,造第二個bg。當4個鳳凰時,根據偵查,判斷直撲對方基地偵查,還是留家門口檔rush,並繼續補2個鳳凰和xx。

  此時,前兩個鳳凰快100能量,剛好的2個也有50能量,還有2個鳳凰建造中。面對rush,結合地面xx以及地形,靠鳳凰削減對方5-6個地面部隊(優先對空部隊)不成問題!

  以下,是繼續走天空流的實驗版思路:

  第6個鳳凰完成後,立即造一個虛空艦且用基地加速,然後繼續補鳳凰和xx!且全體鳳凰出動,追殺對方對空部隊,對Z以消滅房子和蟲後為主,對P則以消滅兵營新出追獵者為主!如果對手利用防空炮台龜縮,這時虛空艦專揀靠邊建築打,全體鳳凰護航!同時,家裡開分礦,補第三個兵營,補vc準備升級xx衝鋒,且升級星門傳送,準備暴兵!

  因為前期發展是比較標準的P科技流,vs位置隱蔽得好的話,對方應該毫無防備,鳳凰流一擊成功後優勢還是蠻大的!

  補充一點:不要用鳳凰的技能去殺農民,一定要留來殺對方的對空兵種或者蟲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2:46 , Processed in 0.05203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