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目前測試版階段,國外選手暫時先不去分析。
  就先看下國內的一些P選手表現。

  PJ就不去說了,居然跳槽玩T了,火候還沒到,打的幾場比賽非常不能看。想不通怎麼放著那麼IMBA的P族不玩。
  LX剛出的時候還會經常用航母戰術,如今迷茫了不知道想什麼呢,是不是要說開始的時候我那是沒辦法...
  ACE就相當犀利,光用地面,2礦經濟就能平推至91非常無奈,在3礦成型後,逼迫91只能換家一搏。
  不光如此,採用堵口傳送門rush戰術也是讓91無以應對。應該可以說ACE選手對種族的理解到了一定的層面。
  也因為P族現在還是IMBA。為何這麼說,看我分析。

  戰術
  PVZ
  拋去ACE對91的經典教學戰役。



  依然可以採用單BG堵口,VS開局。沒錯,星際1的主流pvz開局。
  在鳳凰戰機取得制空,掠殺Z的幾個房子後,Z就無法在初期做更多的蟑螂來對抗P的地面。
  有人說我有皇后,但我說鳳凰有不需要研究,與生俱來的浮空技能,在續到3-4架完全可以虐殺皇后。
  而後的科技,VC、VD出隱刀,2代反隱需要2本科技,有鳳凰的護駕可以無視督察房子。
  或更好的直接VR出不朽,同時繼續補BG。2-3個不朽加少量龍騎XX就可以前壓了,配合鳳凰吹皇后,或殺房子,或有能量就吹蟑螂了,Z在這時候蟑螂並不多的。
  如果Z補過地刺或防空的話,那就更沒的打了。鳳凰前期得到的情報,完全可以讓P來針對著出兵。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0:27 , Processed in 3.089366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