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操作者在傳送的時候選中的不是要傳送的部隊,而是某種其他單位。

2,從右邊動畫小頭像覺得,該單位頭像類似於神族的探針!就是採礦那個小東東。

3,貌似傳送部隊的上限跟該單位數量一致,也就是說,你要傳送10個部隊,就必須具備10個該單位為前提。

4,選中該單位可以看到,右邊命令欄有3個選項,分別是1狂熱者;2,追蹤者;3,不朽者。也就是說,除了這三種部隊,其他的是不能被傳送的!!!!!!包括農民!,那些習慣開島礦的……

5,很明顯在傳送16個狂熱者之後,那傢伙傳送技能有冷卻時間!看時間大概跟製造一個機槍兵的時間一樣。而且需要強調的是,這三種單位傳送冷卻時間是一樣的!

6, 從視訊的資源和人口可以看出,在傳送的一瞬間,才扣除該傳送單位的資源!也就是說被即時製造的!



根據上面6個已知條件,個人認為最有可能的神族傳送方式為:


一,選中的單位最大可能性為神族農民(從頭像看出) 其次為能量塔(從數量要求上看出) 最次為兵營(傳統觀念)

二,首先你不用去管你想要造這3種部隊中的某一樣,你需要確保的是,你的資源和人口足夠

三,然後,當冷卻成功有1儲備後,你可以選擇該部隊出現在任何能量塔位置。

最好是冷卻一好就出一個,不然兵力無法積累,這有個壞處,就是不能像兵營裡一樣預約5個,這點我暫時也沒想通。

四,預計會需要某種科技可以才能滿足傳送條件。

五,明顯任何部隊一旦通過傳送投入戰場,該部隊就不能通過同樣的方式傳送到其他位置了。所以這種傳送方式跟SC1中執政官的一次一大片是無法比的。


從官網的資料:
http://www.starcraft2.com/features/protoss/

此網頁不屬於NGA網站,NGA不保證其安全性
繼續訪問 取消 不再提示我[ http://www.starcraft2.com/features/protoss/ ]

GATEWAY / WARP GATE

......
Once a gateway has been established, it can be reconfigured to an even more remarkable device: a warp gate. Functionally a warp gate is similar to a gateway in that both devices open a spatial rift. However, protoss forces moving through a gateway must emerge in close proximity to the structure, whereas those summoned via a warp gate can be projected to any part of the battlefield that lies within the psionic matrix.

.......
也就是說: protoss 得兵營(gateway)可以升級,升級後造出的兵可以直接傳送到任何有能量它覆蓋的位置,錄影中的只是因為有了瞬時造兵的秘籍而以.
橫平衡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6:42 , Processed in 0.8588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