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把敵人變成殭屍: 在遊戲中,TMD有一次升級,看上去沒有增加新的能力。預計很多人都不清楚那個升級到底有什麼用。 其實那個升級就是具備了把人類變成殭屍的能力。用法是對準敵人按Q(老化攻擊),在老化攻擊一半的時候(敵人身上冒出閃光),再按一下Q,就能變成殭屍。 變出來的殭屍就是遊戲中會吐酸水的那種。這種會攻擊附近的人類敵人。(ps:有時候會不好使,預計要按對時間)

  殭屍炸彈:把人類變成殭屍後,繼續對殭屍進行老化攻擊,那個殭屍就會渾身發光衝向最近的人類敵人自爆,對於成批的敵人效果很好。(看準距離,如果你是離得最近的就悲劇了)

  自爆小蟲:自爆小蟲非常噁心,速度快殺傷力大,一不小心就中招。用衝擊波打雖然效果很好,但是很容易被炸到。這裡介紹2個比較好用的對策,一種是老化攻擊,中了老化攻擊的蟲子會膨脹起來嘲諷周圍蟲子,旁邊的蟲子會立刻掉頭自爆攻擊它。 還有一種就是往地上拍減速球,這是突然近距離冒出大批蟲子的情況下,來不及出手老化攻擊的逃生法門。學會減速球後記得隨手捏個減速球走路,遊戲難度一下子低很多。

  Seeker跟蹤槍:遊戲中可以撿到一種Seeker跟蹤步槍,子彈會爆炸。這種武器按住右鍵發射後可以用滑鼠操縱子彈,我都是躲在角落裡往天上射然後拐彎炸敵人。一般出這種武器都會有長距離的對射場景,基本就是給你爽的。

  減速球打法:用減速球包住敵人後,不用急着爆頭。找找周圍有沒有油桶或者液氮瓶,可以幫你省很多子彈。 劇情裡面有2次打一個行動速度極快的殭屍,會閃現到你背後偷襲。用原地拍減速球然後不停掃視四周的打法,基本上可以無傷幹掉。

  火箭筒:火箭筒按住右鍵發射可以制導,但是在穿過減速球的時候會發生偏轉。預計是減速球的時間差導致了制導系統錯誤。

  怪物仍過來的油桶,士兵射過來的火箭和手雷都可以用E鍵吸住扔回去(注意:子彈不能吸,你不是尼奧!)

  換彈夾的時候如果敵人衝過來,不用馬上換槍,那比換彈夾還慢。直接衝擊波推倒!

  TMD升級裡面,建議優先裝備一個「Scientist」(名字記不清了,好像叫這個)的東西,有機會讓撿到的E99元素翻倍(隨機的概率,還是比較高的)。有了這個升級起來快很多。

  boss戰不難,一般都是打身上發光的膿包。火車那個怪會把腦袋湊過來咬你,無法躲避,一下子傷很多血。在做這個動作前它嘴會張開,往裡面灌點子彈就行。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02 , Processed in 1.4542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