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盟軍第9關——太陽神殿

    這一關開始我也玩了很多次,總是一進攻就被大量的坦克和士兵幹掉。但是後來我發現了一個法,不過要有一點耐心。

    開始出來後,5個海豹突擊隊隊員直接上左邊的坡,幹掉路上所有的敵人士兵和狗,進入村子,解救兩輛坦克和10名士兵,馬上將士兵轉移到村口,其中六名佔領建築物抵抗敵人的進攻,另外4名迅速趕到地圖左上角,在科技機場前展開沙包。這時,將直升機運來的五名工程師中的一名派去佔領機場,另外4名裝上直升機以便運輸。

    將突擊隊員分成三隊,兩個沿海洋前往地圖下方,從敵人基地的右下角的海灘登陸,幹掉附近的所有士兵,不過千萬不要招惹礦車。再分派一名突擊隊員到科技機場前防守,免得敵人的工程師得手。另外兩個加上坦克,從地圖最左邊沿邊慢慢的靠近敵人基地的左邊門,加上第一批空降的士兵駕起沙包,在哨戒炮的射程之外,將在基地幾個門之間來回巡邏的一群士兵幹掉,然後派坦克偷偷摸到東門下邊的一大堆油桶的附近,打掉一段牆,再向油桶開一炮,整個一大片圍牆就垮掉了。再派一個突擊隊員摸進去,幹掉附近的士兵,炸燬兩個電廠,敵人就沒電了。這個時候敵人的建設速度會很慢,不用怕他派出大隊的士兵和坦克來進攻了。然後就是耐心,不停的積攢空投的士兵,大概3、40個時,就可以進攻了。先將敵基地附近的大部分電廠打掉,然後工程師先占基地,造好一個電廠後再占兵工廠、礦物精煉廠,維修廠不要占,因為可以擋住敵人士兵的路。把你的士兵圍在基地周圍,上邊要多一點,下邊和右邊的可以少一點,都展開沙包,這樣攻擊範圍和威力都大很多。

    由於之前炸燬了電廠,所以敵人的兵力並不是很多,很快就可以建設起一個不錯的基地,剩下來就簡單啦,造出大量的犀牛坦克,拆建築嘍!用這個辦法,我在34分鐘時就結束了戰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1:20 , Processed in 2.5017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