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五階:
秉中將軍660——後伏排陣,鬼面盾。說明:鬼面盾的持續時間加長,而且浪費氣力也不是很多,推薦。
治書執法680——減敵將攻,增我將攻。說明:顧名思義,你會發現即使是呂布,打你也不掉血。
  六階:(關鍵)
  羽林監840——陰魄死纏。
  符節令870——羅剎之盾;降敵士氣。
  太史令900——刁魂強引。
  建文將軍930——後發先至。說明,開戰便有一格氣力使用,你覺得怎麼用好?
  建威將軍1020——後伏連陣;減敵軍攻。說明:千軍萬馬我自獨行,小兵終於好扁了。
  羽林中郎將1080——水鏡之術,無法退兵,增我軍攻。說明:關於水鏡之術,沒什麼話說了。
  七階:
散騎侍郎1480——七星燈;減敵軍防,增我軍防。說明:七星燈只有白天能用,在體力快要沒有的時候用會滿血。
至於七階以後的文官,建議大家不要白白浪費功勛了。接着我們把官撤了,繼續討論武官封賞的問題吧。注意千萬不要留太多功勛,撤了就全沒有啦。
補充一點,由於官位是需要相對智力屬性,這也是我為什麼要大家開始的時候選擇智力95的人物,如果不是,那麼有些官只有70的智力是不能做的。有些人常常問到為什麼我封官欄裡沒有自己想要的官職,那麼請看看你的智力或者武力達到要求沒有,而且道具是無法彌補你先天不足的,切記。
單槍匹馬闖三國,智取群英傳威名(六)
關於武官,我只舉出些各階層重要技能,由大家選擇。
  武官二階:
虎烈將軍65——凍血刀。
  三階:
伏波將軍170——凍血魔刀。
  四階:
橫江將軍330——雷電槍。
  稗將軍380——祝融弓。
  虎翼將軍440——伏兵班陣。
  五階:
偏將軍640——凍血封獄刀。
  鷹揚將軍730——殺氣。說明,這個軍師技有些像戰意特性,稍微增加必殺技發動幾率。
  六階:
振武將軍840——烈火祝融弓。
  揚威將軍900——雷霆閃電槍。
  平狄將軍1020——嗜血,伏兵排陣。說明:第一個吸血技能。
  七階:
蕩寇將軍1440——祝融極火弓;殺氣驟升。說明:可以不用殺氣石了,最好換成玄鐵。
  八階:
討逆將軍2000——嗜血刃。
  九階:
破虜將軍2350——劍輪舞,天劍開光。說明:劍輪舞這個技能時間很長,但是在釋放的過程中本人是無敵狀態,所以殺兵的時候推薦,不
過需要白天使用,大家自己斟酌。
  十階:
龍驤將軍3350——天劍神威;殺氣騰騰。說明:天劍系列都是吸血的,非常好用。殺氣騰騰不用解釋,約等於驍勇,只是稍差。
  十一階:
征東將軍4200——增加經驗。說明:可以離開衝陣系統刷怪了。
  十二階:
右將軍4800十三階:車騎將軍7100——五龍騰;殺氣騰騰,氣療大法。這兩個階段屬於過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0:13 , Processed in 0.38594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