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9.舞孃:
好像未做完全這個兵種,有個BUG,敵人遠處就做動作,但不知道什麼用,可以當作防禦高的近程步兵來用,但經常由於BUG不前進而挨射,使用時一定要避免發生這種情況。
20.浪人:
用法與步兵幾乎相同,攻防略強於步兵,更擅長肉搏。
21.長槍兵:
只有對付騎兵或匈奴時才有價值(3),也可勉強迴避遠程後對付弓兵(面對一對多就慘了),弩兵,弩車等,但優勢不會很大。
22.劍兵:
肉搏很強的兵種,幾乎不怕任何近身兵種,儘量用防禦陣來增加其生命,遠程抵抗非常弱。
23.弓騎兵:
用法類似於弓兵,只是生命值和速度更高,比弓兵更實用。
24.天狗:
攻擊,防禦,速度三圍屬性都很好的近戰類,肉搏自然很強。應儘量迴避遠程。
25.巫女:
防禦高的近戰,肉搏較強,除此沒有什麼特別,防禦為2是唯一可取之處。
26.龍炮侍衛:
只要別碰到比他打的更遠的,他就是戰爭神話。
三階兵種都有很好的三圍,而且都有很好的特殊能力,只有想辦法迴避其特殊能力,用陣型或軍師技配上強力攻擊,用遠程狠砸或用大範圍殺傷武將技是唯一消滅他們的辦法。或者在多方面因素有優勢,特別是兵種等級上,也能輕鬆的解決。
兵種相剋只是在命中率和迴避率上有所加成,但效果不足以完全決定勝負,不要以為大克對方兵種就高枕無憂了,弩兵無傷全滅步兵也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
二,陣型分析:
1.所加屬性有攻擊,防禦,速度。防禦可以增加士兵生命,如果沒有攻擊陣來抵消效果,士兵將很耐打,而且不易被武將技,軍師技,特性殺死,很方便保存實力用,建議預設選擇防禦陣;攻擊可以增加士兵的攻擊效果(不影響傷害點數,只影響命中),抵消對方防禦陣的效果(攻擊+1只能抵消防禦+1,不能抵消防禦+2,抵消後對方還要防禦+1),加強我方武將技,軍師技,特性的殺傷力(這就是為什麼連弩有時候殺死一大片,有時候一個都沒死)。在我方沒有兵或兵很少,對方用了防禦陣時選用(也可用防禦陣和電腦對抗,比誰耐打),需要加強我方士兵的殺傷力度時可以選擇攻擊陣;速度的作用沒有攻擊和防禦大,幾乎沒有使用,一般都是攻擊陣或防禦陣附帶+速度。
2.陣型屬性,錘克盾,盾克劍,劍克錘,相剋會有一定命中率和迴避率的加成,但效果不大,遠沒有1的效果明顯,應在1的前提下儘量選擇克電腦的,如果不能儘量舍2取1,這樣也不會有很大影響的。
四.綜合:
1.防禦為1的士兵(弩兵等傷害輸出高的除外)最好預設選擇+防禦的陣型,不在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用+攻擊的陣型。
2.傷害輸出高的兵種(如弩兵普通攻擊就是群攻),防禦高的兵種最好預設用+攻擊的陣,除非很有把握在不用+攻擊的前提下很容易殺光敵兵時可以選擇+防禦的。
3.有些武將的投擲各種暗器的特性配上+攻擊的陣將殺兵十分厲害,一下殺一片。
4.想用武將技的時候應儘量在攻擊陣時,因為有的武將技無視士兵防禦直接擊中就死,有的是有傷害點數的,防禦高的士兵一下甚至幾下都打不死。
5.最後再強調一下,只要各種優勢儘量多爭取,無論是否兵種相剋,都可以輕鬆消滅敵兵(幾個特殊兵種除外)。
龍炮侍衛:最難纏的兵種,兵種只有用連弩車對付了。
木人:用強力遠程攻擊,如高等級弩兵+攻擊陣+攻擊的軍師技, 其實3取其2就差不多了。
星官:中距離和近身一招童子就完了,建議用強力遠程攻擊。
狻猊鐵騎:肉搏太強,近身無視防禦的特殊能力,也只能遠程解決。
各種禁衛:相對好對付,只要以上各因素取得優勢較多,特別是兵種等級,戰勝是沒問題的。也可以遠程解決。
精鋭翼弓兵:方法同弓兵,極怕任何遠程兵種,無非血很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8:18 , Processed in 0.36561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