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了這麼多官,裡面最重要的是哪幾級官銜呢?其實也就第6級和第7級官銜最重要。文官第6級是需要900功勛的太史令,得到的技能是五雷轟頂、返天術和解除封技,第7級是需要1360功勛的安遠將軍,得到的技能是符兵,殺氣騰騰和無法退兵。很多人問,為什麼不冊封治書執法呢?(治書執法是無法退兵和水鏡之術)那是因為治書執法是屬於第6級官銜裡的終極官銜,並不是每個文官都能夠封到治書執法,而第7級官銜的安遠將軍基本上任何文官都可以封到,安遠將軍和治書執法的內容基本上相同,所以我認為,第6級冊封為太史令,而第7級冊封安遠將軍,這樣還實際一些。
    武官的第6級冊封的是揚威將軍(功勛900)或振威將軍(功勛870),揚威將軍的主要技能是落月弓,振威將軍的主要技能是落日弓,正好組合技能是 日月並行。最好兩個武官如果在一起,每個封一種,組成日月並行。武官的第7級官銜是1360官銜的威遠將軍,主要技能是無法退兵。
    只要注意好第6、7級官銜,其他的官銜可以按照上面的順序冊封。無法退兵就像英雄無敵3里的戰爭枷鎖。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禮品!
    注意有名望的武將。如果你抓到一些超級有名望的武將,最好是把他們集中在一起,免得後來投奔他們的人到處出現,難以管理!像這樣的人有馬騰一家,孫堅一家,曹操一家,劉備一家,袁紹一家,張角一家,孟獲一家,卑彌呼一家,關羽一家。如果你把這些人派到全國各地你佔領的城內,那麼不斷幕名來投奔的武將夠你忙一陣的了。比如馬騰一家成員就有:馬騰、馬鐵、馬雲羅、馬超、馬代、馬琳等等。你如果不安頓好這些家族的首腦,以後夠你忙的了。
    注意天氣。如果你攻城的時候,看到地圖上在下雨或是下雪,就得小心了,很多誇張的武將技是不能在下雨和下雪的天氣下使用的,比如說旋燈怒張和劍輪舞。
    兵力的控制。儘量將兵力集中在幾個互為犄角的城內,以免被逐個擊破。不要在港口部署太少的兵力,以免被敵人海軍擊破城池趕到了海裡。注意各支敵人殘餘部隊的行進方向,一定要及時殲滅他們,以免被他們佔據某一死角養成了氣候,就很難收拾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7:24 , Processed in 2.59014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