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每星期六的六樓的六號病房的六號床位病人在凌晨六點就會去世...

話說某一醫院,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像......

每星期六的六樓的六號病房的六號床位病人在凌晨六點就會去世...

護士們都感到人心慌慌...儘量不把病人推到那個床位。

漸漸醫院裡流傳著是醫生的醫術不好的謠言....

也謠言那張6號病床有鬼抓人....


一日,醫院病房幾乎全滿,護士不得已只好將一位病人推到那個六號床位....

接近凌晨六點時........沒有一個護士敢去巡房。這時醫生為挽回名聲,決定一探究竟!

醫生站在病房門口,到六點整時........醫生已害怕的兩腿發麻。

突然6號床的病人,開始痛苦的拉扯窗簾掙扎著....

醫生雖然! 很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走近病房,仔細看……………













窗簾外有個工友阿伯,將病床旁的氧氣筒插頭拉掉,插上吸塵器的插頭…………

這是阿伯每個禮拜的例行打掃工作………

ps:阿伯!...金么壽吶!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每星期六的六樓的六號病房的六號床位病人在凌晨六點就會去世...

這....好像回鍋了!!
 
顏色褪成了藍色 白雲昔日的顏色 在每個人的心底深處 都隱藏著悲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6:34 , Processed in 2.1603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