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杜德利是出身既自豪又充滿完美主義的英國的重量級拳擊手,雖然曾經因為父親的事業失敗而一度墜落到谷底,但卻憑着自己的一雙手臂再度登上人生巔峰,雖然有着在接近戰e以強力刺拳痛擊對手的粗曠印象,但他同時也有着喜歡紅茶與玫瑰的另一面。由於收到世界格斗大會的邀請,因此決定參加這次大會。而在他的必殺技方面「Ultra Combo」,除了有能先衝進對方懷e,再以連續密集攻擊集中痛打對方身體,最後再以上鈎拳一舉擊倒對手的「Rolling Thunder」(輪擺閃電)之外,還有能在拳頭上形成龍苑繅話愕穆菪氣旋,並以高速前進來追擊這個被龍捲氣旋勻氳畝允值「Corkscrew Cross」(螺旋穿梭),威力上可都是非常強悍驚人又痛快的招式!

  除此之外,杜德利還擁有其他許多好用招式,例如可以一口氣衝進對方懷e再以連續拳擊痛扁對手的「Machinegun Blow」(機槍風暴),或是維持彎腰狀態不斷前進,而且配合弱、中、強的按鈕移動距離也會產生變化的「Ducking」(閃避),以及能先快速向後下方閃避對方攻擊,再快速向前踏步揮拳,同時兼具閃躲與攻擊效果的「Short Swing Blow」(短滑拳),以兩手同時向下的姿態承受對方特定攻擊後會自動啟動的反擊型必殺技「Cross Counter」(交叉反擊),先非向上空,再一邊高速轉一邊以急速降落的拳擊來奇襲對手的「Thunder Bolt」(閃電之弩),跟最後一邊飛上去一邊以上鈎拳攻擊的對空系必殺技「Jet Upper」(噴射上鈎拳)等等。而他的Super Combo「Rocket Upper」(火箭上鈎拳),則是「Jet Upper」的強化版,能夠連續施放三回合的「Jet Upper」,威力可說是非常強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17:02 , Processed in 3.07593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