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7.送禮的條件和作用
1)配備有主記長,且會計術≥150
2)主艦隊有星級交易品,且該港口無此交易品,而該類交易品的物價指數≥100
3)滿足以上條件後,在總督府會增加「送禮」選項
4)送禮成功,獲得該港佔有率2%,不成功的話,和該港口擁有佔有率的某勢力友好度增加5
5)港口的發展度越底,成功獲得佔有率的概率越高,反之港口發展度越高,成功概率越低
8.新主角收阿爾的條件
在與埃斯皮諾沙宣戰後,去找埃斯皮諾沙第一艦隊碰面,就會觸發劇情,打敗埃斯皮諾沙第一艦隊後,在東非進港,就可以收到阿爾。身上要有超過10W現金(需付給阿爾5萬)
9.蒂雅的六座城市的建立
聖馬羅--北海
條件:在阿姆斯特丹有毛織品在船艙,在廣場出現麗路和西班牙人的爭執。出現新港口,投資到出現造船廠時,投資30w研究裝甲即可
班加西--地中海
條件:和海雷丁同盟,進入海雷丁勢力港口,接受海雷丁委託下建設,海雷丁在亞歷山大必須有佔有率,要有建設過城市的經驗(聖馬羅)
釜山----東亞
條件:李華梅在主艦隊,現金達到30w,在京城的酒館觸發劇情。(劇情需要20W,劇情觸發條件為30W)
淡水----東亞
條件:李華梅在主艦隊,現金達到30w,拿到霸者之證進杭州觸發劇情,建設期間華梅離開,建設完歸隊。
江戶----東亞
條件:釜山及淡水已建設完成,李華梅在主艦隊,現金達到30w,在大阪遺蹟觸發劇情。
卡拉卡斯--新大陸
條件:淡水建設完畢,華梅歸隊,蒂雅會提議在新大陸建立新據點,回新大陸消滅瑪爾德納德軍後靠港,柳科建議重建卡拉卡斯。
10.漢堡聖馬丁教堂木偶遊戲
要使男女玩偶站在同一點上,兩對都要,利用紅色男玩偶去圍堵黃色女玩偶,黃色男玩偶去圍堵紅色女玩偶,即可站在一起。娃娃先動的為1,後動的為2
1右,2左
1上,2左
1右,2左
1右,2左
1下,2上
1上,2上
1上,2左
1右,2上
1上,2左
1右,2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03 , Processed in 0.05229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