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14.李華梅觸發澳門假教團的條件
在請櫻子喝過酒,收到米哈易爾(馬尼拉廣場)後,去大阪酒館,遇到一個受傷的人,他告訴我有一個葡萄牙來的宣教團好象和走私集團有關係,讓我去澳門酒館打聽消息。到澳門得知宣教團第二天到,去碼頭發現宣教團是假的,去總督府揭穿他們的詭計
15.佐伯劇情中,在馬六甲收弗里奧時自動退出遊戲
去win檔案夾下的fonts檔案夾裡,把mingliu這種字型移動到別的地方,然後進去遊戲過了那個地方之後再移回來
16.拉斐爾,麗路,赫德拉姆,李華梅---新城市的建立過程
拉斐爾
朋沙科拉-----新大陸
遊戲一開始即存在,入港後引發夏洛特遭欺壓事件,小拉提議建交易所,並運送木材及玉米至朋沙科拉港,然後在玩其他劇情,當航行至東南亞發生西班牙吞併葡萄牙事件,回朋沙科拉引發豐年祭劇情,交易所出現。以上劇情要在與巴魯迪斯決戰之前進行。
麗路
雷利史塔特---北海
遊戲一開始時會遇到研究生,當航行到印度洋時,引發回阿姆斯特丹事件,回到阿姆斯特丹支助研究生100w做保護費。運送三單位的金子並付40w出現總督府。當投資到出現造船廠,再投資現金30w給造船廠為研究裝甲資金。
赫德拉姆
阿布哈茲----地中海
取得印度洋霸者之證後塞拉離開。消滅擊島後華梅提示奧斯曼帝國在地中海將有所行動。進入地中海的第一個港口,提示亞歷山大有人找。入亞力山卓時與巴夏軍發生衝突,塞拉赴援歸來,在伊斯坦堡的碼頭,手告訴乙風有關新港口阿布哈茲的事,運送五單位的洋槍後,出現總督府,可開始投資。
李華梅
淡水-------東亞
在馬達加斯加靠港,觸發在泉州對面的台灣建港,回杭州投資50w淡水即可出現,在運送五單位的葡萄酒至淡水後,交易所建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44 , Processed in 0.05217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