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初玩太閣4已是幾年前得事了。想當年偶用日文版集齊全人物卡片,自己都要佩服起自己來了。幾天前無意中看到網友的貼說到最慘烈的戰鬥,提到鹿之介的失敗,又引起偶的興趣,遂選鹿之介復興沒落的尼子家,勝利之餘寫幾個字發發心得。  
鹿之介是太閣系列中偶最喜愛的人,單單鹿之介對主家的那份忠心即讓人尊敬。廢話打住,且看偶的鹿之介大戰毛利之路!  
一開始,尼子家就危機四起,該死的三刀屋帶城叛逃毛利家,富士城的屏障頓失,接着小大名竟然耍起小孩子脾氣,偶鹿之介雖也少年,但偶有萬丈雄心,偶將獨立撐起尼子家,打敗毛利!  口號是打不敗毛利的,要行動!偶要備戰!立即出城,去松江鎮接活送硯100到奈良(切記一定要京都附近),走山路一路砍山賊來到界,買米買桔子賣,掙的2000大洋,立刻買幾樣4級寶物。去青州請得小一郎,捎帶家嘉,再去井之口說服小六和吉晴(長康不再家)回頭目加由再請長盛,這是看到小販買的一匹好馬(騎寶馬不愁時間了)疾馳甲府請大久保,抓緊時間再去請甲斐宗運。這是第一時間要做的事,最重要的是宗運和小六,那幾個可有可無。回松江交差,再接活,抓緊時間爭取儘早得到操船術,有馬有船事情就好辦了。  
再開會要買米,力爭交錢達到極限,第一時間學赤備突襲3級馬術。再開會軍備要選買馬,發揮你的才能買儘量多的馬,不要小心眼,最少2000匹(要夠你用2次的)接着學2級軍學(宗運會)。接下來要學步兵3級,得到追擊,這是你能得到的最有用的常駐卡片了(水攻你學不道的)。等你陞官了,要接籌集糧餉的任務,這時間最好不學技能,專心掙錢,投資京和姬路能投資更多的鎮更好,最少也要京為巨鎮(為以後掙錢方便)    再開會又有佐家赤穴叛逃,以後要提高警惕,奇數月初不可離城太遠,毛利攻城時要在城內,你的騎兵是尼子家唯一的希望所在,偶每次都能以幾百的代價殺敵近萬!每次攻擊的唯一選擇就是突襲,3級騎術的赤備突襲,恐怕只有幾十年後的信繁可以無視,毛利家是擋不住的。天殺的毛利,爺倆都會王八攻城(土龍攻卡片)好在富士城夠堅!    哼哼,毛利也知道偶的厲害,戰前還派忍者襲擊偶,還好鹿之介劍術了得,毫毛無傷,否則尼子家...。
出城直奔伊賀,學得3級忍術,持刀村雨潛入吉天郡山城,偶要行刺毛利!!!!嗚嗚嗚,光榮不給偶機會。沒關係,戰場上見!!!    再開會尼子會自毀長城,唯一家老自盡。記住此時你能徵兵了。開會時兵少徵兵,兵夠則買馬,不幹別的,沒錢了你就籌集糧餉。別的事讓他人干去。    當你能頂住毛利的幾次攻擊後,尼子會去攻擊三刀屋和白鹿城,打下這2城後進入拉鋸戰,發揮鹿之介的騎兵是關鍵,否則尼子無能會損失太大。
這期間可以學習其他技能,看哪個小大名不行了,抓緊和武將搞好關係,四處活動為尼子家招兵買馬。鹿之介16歲出道,20歲已是家老,24歲時功勛9千多,可是尼子不會任命鹿之介為城主,只有打下吉天郡山城以後才會被任命為吉天郡山城的城主,這時已是1569年,1570年毛利被滅。鹿之介只用不到一年的時間即實現了心願,消滅毛利,復興尼子家。此時鹿之介兵強馬壯,一路滅河野家,宇喜多家,攻下姬路城,大軍直奔京都,統一日本指日可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37 , Processed in 2.09182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