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是由一個叫Rocky wong 的傢伙帶到這紛爭的亂世來的,那是一個變態的遊戲偏執狂。他是這個時代的締造者,至少在我生活着的這台PIII裡是這樣的。這樣比喻吧,如果光榮是一個作曲家的話,那他就是忠實的演奏家中的一員。雖然肯定不是最好的一個,但貴在忠誠。他有他的奇特的信仰,不是上帝,也不是金錢,那就是決不修改。
他賦予了我一個很奇妙的名字,「死胖子」王晶。雖然我既不「死」 也不「胖」 。然後,我在他的意願下成了一個有着典型東方美男子的長相的「浪人」?我很「浪」嗎?我也不是很「浪」吧。
有一次,他向他的朋友朋友介紹我時稱「我就是看這張長的象我,我才選的,上次那個什麼名古屋山三郎的,那裡配得上出雲の阿嘛……」 殘念,我要是長得象Rokcy wong,我真的活不下去的。
好了,廢話休提,開始我十五歲的生命之旅。
第一章 發達篇 商人之路
我的人生從今(京)開始,我清楚的記得那是1560年6月30號—清洲同盟締結的那年。
先輩們的經驗告訴我,276.2呢)
於是我來到湯築城,村上宅,這位二十八歲的侍大將很隨意的吩咐僕人拿了一百多貫給我。?_? 打發下人嗎?我可是代表你的債主喔。不過有給好過沒有,至少沒把我轟出來。多跑了幾趟,我也瞭解到這位我認識的第一個武士是個水軍統領。管他呢,眼前的現實最重要,我有762+50=812貫,還有53天才需給還那762貫錢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27 , Processed in 2.3562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