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個人戰的技能包括劍術、忍術和醫術三個部分。

基本的劍術以及鐵壁、金剛力、大喝、斬返、強襲可以在武術館內習得。這裡有一個小訣竅,第三劇本中阪本城武術館的吉岡傳七郎、二條城武術館的吉岡清十郎,這兩人因為壽命的緣故,經常會生病,這時候去武術館是無法與之交手的,不過仍舊可以學習劍術,對方的武力只有50左右,取勝應當不難。大和郡山城的柳生宗嚴有時也會生病,不過柳生宗嚴顯然不適合作為劍術啟蒙的師範。

早期的個人戰一般是以卡牌的數值大小來決定勝負,其中也包含了特殊的數位組合:

184 醫霸術,恢復技巧,根據醫術等級恢復20-50的體力

111 乙連殺,攻擊技巧

259 爾無救,攻擊技巧

763 淒流閃,攻擊技巧

929 鷲扼鳩,攻擊力由回合數決定,每回合增加5點攻擊力,在第十回合以後可以一次打掉對手50點體力

583 識破術,茶屋清延獨有技巧,令個人戰回到起點狀態,攻擊判定最強

643 武藏,宮本武藏獨有技巧,攻擊技巧,攻擊判定比一般的組合強

526 小次郎,佐佐木小次郎獨有技巧,攻擊技巧,攻擊判定比一般的組合強

高等級的劍術,也就是個人戰時的紅卡,需要和持有者交手才可以學到。

在劍術修煉到三段以後,根據個人戰的次數還有着不同的稱號:

20勝 劍士,武力+3
50勝 劍客,武力+6
80勝 劍豪,武力+10
100連勝 天下無雙

如果主角在忍者裡修行,也可以獲得一些個人戰的卡片,包括:

軒猿裡下忍 乾飯
伊賀裡下忍 春花術
伊賀裡上忍 龍煙術
軒轅裡上忍 忍猿
透波里上忍 忍犬
甲賀裡上忍 影縫
風魔裡上忍 幻影
黑刀扣裡上忍 替身
山潛裡上忍 疊返
外聞裡上忍 天足通,相信沒有什麼人會用這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3:51 , Processed in 2.25995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