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高等級的劍術、個人戰的忍術以及各種稱號是可以通過與持有者交手而取得的:

123 上泉信綱 箕輪城道場/流浪 100/劍聖(LvMax,稱號+卡片)、浮舟(Lv5)、天狗抄、龍尾返
123 伊東一刀齋 國府台城道場 99/無想劍(Lv6)、葉切合(Lv3)、慧眼、疊返、劍豪
123 柳生宗嚴 大和郡山城道場 96/浮舟(Lv5)、天狗抄、乾飯、劍豪
--3 宮本武藏 松山町民家 95/二刀流(Lv2)
--3 佐佐木小次郎 敦賀町民家 94/燕返(Lv1)、劍豪
1-- 北田具教 安濃津城 93/影縫、劍士
1-- 足利義輝 二條城 92/影縫、幻影、疊返、劍客
123 丸目長惠 人吉城 91/浮舟(Lv5)、空岩、天狗抄、劍客
-23 ?#124;鄉重位 內城 91/棋碟斬(Lv4)、劍豪
-2- 禦子神典膳 木更津町 90/葉切合(Lv3)、劍豪(小野忠明)
--3 ∫爸頤?江醭/一乘谷 90/葉切合(Lv3)、劍豪
--3 柳生宗矩 江戶城/國府台城 90/浮舟(Lv5)、乾飯、劍客
--3 吉岡傳七郎 京町/阪本城 89/劍士
--3 吉岡清十郎 京町/二條城 85/劍客
-23 富田重政 金澤城 82/劍客

12- 宇喜多直家 岡山城 乾飯、忍猿
12- 服部半藏 浜松城 天足通、影縫、忍犬、龍煙術、幻影
12- 蜂須賀小六 姬路城 乾飯、影縫、忍犬、春花術
12- 真田幸隆 戶石城 乾飯、替身、疊返
-23 真田信繁 上田城 影縫、忍犬、替身、春花術
--3 猿飛佐助 津町 天足通、忍猿、龍煙術、幻影
--3 霧隱才藏 安土町 天足通、忍犬、龍煙術、幻影

注意,在持有無想劍和劍豪稱號時打敗上泉信綱,才能得到劍聖稱號。忍術一般是要多次交手才可以學到的。

小技巧,快速獲得劍聖稱號:

在第一劇本,按照北田具教、丸目長惠、伊東一刀齋、上泉信綱的順序進行交手。
在第二劇本,20勝以後按照丸目長惠、伊東一刀齋、上泉信綱的順序進行交手。
在第一劇本,按照吉岡傳七郎、丸目長惠、伊東一刀齋、上泉信綱的順序進行交手。

通過學習醫術可以獲得膏藥、藥活和萬能藥這3種技巧。

在個人戰達到10勝的時候,會在出城時引發忍者劇情,選擇追擊可以和暗殺的忍者交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2:57 , Processed in 2.0124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