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如果是浪人身份,還將引發以下事件:

個人戰5勝 在城內遇到衛兵要買路錢,選擇不給可以動手修理對方
個人戰10勝 在町內遇到侍童被毆打,數月後會在客棧內再次重逢並與之比武
個人戰15勝 攜金數千貫或者持有優秀的武具,在酒館內會有保鏢提出比武,取勝後獲得價值5以上的寶物一件
個人戰20勝 出町時會遇到強盜佐之助,選擇向左追,戰勝後商人會以500貫酬謝
在酒館聽到雲遊僧談到名劍天業雲
個人戰25勝 在酒館內引發扎蒼蠅劇情,出町時將遇到歹徒攔截你所認識的mm,如果引發過上忍劇情則遇到小彩,如果誰都不認識將隨機遇到一位,取勝後mm親密度+1。
個人戰30勝 持有劍豪稱號,可以到二條城參加天下第一比武大會(怎麼聽了象七龍珠?),三連勝後獲得天業雲劍
個人戰50勝 進入武術館時會被城主請去劍術教習,獲勝後取得1500貫
個人戰70勝 在部分大名(上杉、北條、織田、伊達、德川、島津、毛利、宇喜多等等)主城的武術館內將遇到比武大會,取勝後獲得2000貫,如果同意出仕可獲得價值5以上的寶物一件,並將以步兵大將的身份侍奉該大名。

主角為宮本武藏時將有特殊的劇情和結局。先是在京町聽到吉岡兄弟的傳聞,擊敗吉岡兄弟以後,會在町裡目睹佐佐木小次郎的燕返,而後在迎擊山賊時將自創二刀流,最後與小次郎在嚴流島決戰。嚴流島在哪裡呢?約戰以後去赤間關町,出町時就會有船載武藏去嚴流島了,注意要先恢復好體力,如果這時和某個 MM好感度2.5以上,她會來送行,若選「她是在下的妻子」將完成不送寶物的求婚(被感動了……武藏真是節約啊)。擊敗小次郎後回到家中,寫出五輪書,可以選擇繼續或者結束遊戲。

小技巧,新武將的個人戰卡片

新武將一般只有5-7張個人戰卡片,用下面的辦法可以令個人戰卡片達到13張之多。選新武將的時候會讓你回答杜鵑鳥的問題決定性格,每種都選一次,在分配點數的時候返回,重新再選,這樣會多出來不少卡片。然後選擇待其鳴叫(也許要重複選幾次),可以得到全數值80+全技能1級的人物,他將持有最多的卡片,包括乾飯、忍猿、忍犬、疊返等4張忍術卡片。

新武將卡片如何得到?

找到十名勝,與平戶町米邋遢/京町傳教士的親密度為2.5以上,1570年以後在京町酒館就會聽到鬼的傳聞,再到京町南蠻寺和平戶町南蠻商會去打聽,一個月後從米邋遢處得到確切消息,在京町就可以找到新武將了,如果身份為大名還可以得到聖劍(中文版居然寫成村雨)和聖騎士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5:06 , Processed in 1.92696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