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5種工作技巧:

風魔裡下忍 使用火藥,提高放火的效果
甲賀裡下忍 忍足,提高潛入能力
透波里下忍 拔石,提高破壞城池的效果
外聞裡下忍 迷惑,提高勸誘的效果
山潛裡下忍 偽裝,提高流言的效果

8種會戰技巧:

黑刀扣中忍 陷阱
風魔裡中忍 城門爆破
軒猿裡中忍 土龍攻
透波里中忍 啄木鳥戰法
甲賀裡中忍 狙擊,Lv4洋槍隊守城戰技巧,通常攻擊力附帶一定幾率令敵方主將受傷
伊賀裡中忍 影武者突擊,Lv11騎兵隊會戰技巧,三回連續突擊附帶混亂效果,是最強會戰技巧
外聞裡中忍 內通流言
山潛裡中忍 引誘埋伏

一般來說,只能夠安全地習得兩個忍者裡的技巧而不被追殺,方法是先通過上忍劇情擺脫一家忍者裡(伊賀裡、風魔裡以外),上忍劇情如下:

1,浪人身份,未婚。
2,加入某忍者裡並擴充其規模為最大(擴充規模也可以放在後面做)。
3,在酒館內得知某町客棧內有一名正在尋找忍者的女人。
4,在客棧內接受小彩的考試,合格以後回忍者裡接受上忍的考試。
5,到四國的今治町,在馬店接受暗殺指令,目標是該忍者裡所支援的大名!
6,潛入該大名居城,發現這是一個圈套,二連勝以後逃至奈良町,見到本阿彌光悅後遷居。

注意,到以上為止,主角都必須是未婚,否則上忍劇情強制取消,在遷居以後才可以另尋新歡(或者是舊情人,求婚的辦法是先送價值4的寶物至親密度3,然後送一個價值5的寶物)。
7,體力恢復到100以後在奈良與小彩重逢。如果是未婚,可以選擇逃避,與小彩一起搬家到東北地方。如果是已婚,則直接到京町去尋找佐七(由愛生恨,預計忍者mm是故意把主角進入火坑)。
8,在京町二連勝以後返回奈良町,選擇繼續或者結束遊戲。

不拔忍的話,建議到外聞裡引發上忍劇情,然後到伊賀裡學習影武者突擊。如果是第三劇本,可以考慮到風魔裡學習城門爆破,因為許多近畿、東海和關東的城都屯兵數萬,用影武者突擊也會相當累。影武者突擊在所有武將中只有真田信繁一人擁有,百地丹波也有影武者突擊,不過他是忍者身份。

想學習所有的忍術,必須脫離原本效力的忍者裡,成為逃忍,也就是日文中的拔忍。這樣做會有一個極大的不便,那就是從此以後一直有忍者來追殺(脫離1個裡和脫離8個裡的追殺效果一樣)。

和上忍對決或者迎擊追殺的忍者時能夠隨機得到鐵壁、金剛力、春花術、忍犬、影縫、當身、幻影、斬返、疊返、天足通、強襲。
第一、第二劇本在伊賀裡和百地丹波對決能夠隨機得到鐵壁、金剛力、藥活、龍煙術、春花術、忍猿、影縫、當身、替身、斬返、萬能藥、天足通、強襲。
在風魔裡和風魔小太郎對決能夠隨機得到鐵壁、金剛力、藥活、乾飯、龍煙術、忍猿、影縫、當身、幻影、斬返、疊返、萬能藥、天足通、強襲。

小技巧,忍法奧義皆傳的快速習得

只要修煉了全部共24項忍術技巧就可以獲得忍法奧義皆傳的卡片,

全部8個上忍技巧都可以通過個人戰的交手獲得,這樣就把忍者裡升級為大型就足夠了,這8個上忍技巧是龍煙術、忍猿、忍犬、影縫、幻影、替身、疊返、天足通,可以通過與持有者交手習得。

小型町  升級為 中型町  投資金:3000
中型町/裡 升級為 大型町/裡 投資金:6000
大型町/裡 升級為 巨型町/裡 投資金:12000

小技巧,在野外恢復體力

和某人交手後實際下降的體力,是戰鬥中下降體力的一半,一般情況是隻降不升。不過,如果在野外遭遇山賊或者是女忍者(忍者裡派出的追殺者),體力是按照戰鬥結果來保存的,這樣即使在生病的情況下,戰鬥結束後可以恢復正常體力。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4:00 , Processed in 0.72441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