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桶狹間之戰§
●發生條件:遊戲開始時立即進入清洲城參加信長的評定。
簡介:統一了駿河、遠江、三河三國的百萬石大名今川義元,出兵向京都進發,希望代替沒落的足利家行使將軍一職。位於義元上京必經之路的織田家陷入最大的危機。織田信長趁着義元在桶狹間小憩的機會,背水一戰,在暴雨之夜率兵突襲今川義元本隊。
遊戲一開始走回清洲城參加會議,之後跟隨信長出征。途中會接獲丸根、鷲津兩城陷落的消息(佐久間盛重、飯尾定宗,真可憐了你們兩位啊,一出場便被殺……),之後就會和義元所在的軍隊進行野戰。織田方應該是絶對不會戰敗的,因為義元本隊只有100人,又被織田軍包圍,必定死於柴田之手……所以別指望討取敵大將來拿功勛武將。
§墨俁築城§
●墨俁築城發生條件
一、柴田勝家與前田利家為織田家臣。
二、蜂須賀正勝身份為浪人
簡介:信長決定在長良川的上游墨俁地方修築一座城堡,作為進攻美濃(齋藤氏)的據點。
柴田勝家接獲任務築墨俁城時,木下藤吉郎曾提出協助,但被拒絶了。結果……就是敗走回來啦。這叫「不聽主角言,吃虧在眼前」啊。好了,在這之後的會議上信長會提問有誰願去完成此項重任。當然要請纓了,這可是使信賴值大幅度上升的任務呢。當然,保持沉默也可以…只是白白讓肥魚逃了噢。
接了任務後,前田利家會介紹藤吉郎去稻葉山町找蜂須賀正勝。進入他家後,會有一段對話,之後會成為軍團狀態。大概要等遊戲中半個月墨俁才建好吧,在這期間,你可以待在墨俁,齋藤氏會派一支軍隊攻打的。以木下藤吉郎的軍力,打敗他應該是毫無難度的,還可以增加信賴值;如果不喜歡,也可以躲在清洲城(汗),等到差不多才走去墨俁接收完成了的城堡。
§金崎撤退§
●金崎撤退發生條件
一、織田家與朝倉家外交關係惡劣(敵視、敵對、交戰)
二、織田家與淺井家為同盟關係。
三、朝倉家領有金崎城
簡介:信長率軍征伐越前朝倉氏途中,接獲盟友之一的淺井長政背叛的消息,從背後襲擊信長。處於被斷後路和夾擊的情況下,信長被迫撤退。
如果在決定撤退時沒有自動請纓殿後而保持沉默,那就死定了。所以這任務是一定要接的。至於撤退路線…當然不可以按原路回去。建議從開始撤退的地點的左下走一格,會遇到敵軍,趕緊撤退就是了。再向左下走一格,又會遇到敵軍,再撤退吧。之後往京都方向進發,再從觀音寺城下方的路回到清州城(像家康在本能寺之變時穿越伊賀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28 , Processed in 3.07046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