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太閣立志傳4》老婆全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1564|回覆: 0

太閣立志傳4中可以娶到手的老婆mm是如下幾位:
寧寧
1548~1624
秀吉的正室。後來稱北政所。高台院。嫁給了當時還是步兵的秀吉,以妻子的身份幫助秀
出人頭地。沒有生兒育女,但非常疼愛義子和同鄉的侍童。人稱良妻,但也經常向信長報怨對秀吉的不滿。
主角為木下藤吉郎,第一劇本第二次達成主命後,在城中遇到寧寧被歹徒攔住,解決後可以娶到寧寧。
其他人物或其他劇本開始時就是木下藤吉郎的夫人。
阿市
1547~1583
淺井長政的夫人。織田信長之妹。人稱絶世美女。根據兄長信長的政治策略,嫁給了近江的淺井長政。生下了三女一子,長政遭信長攻打而死。本能寺事變後,改嫁給柴田勝家,在北之莊為勝家殉情而死。
主角為淺井長政,1561年1月在會議室引發劇情。
主角為柴田勝家,本能寺之變後舉行清洲會議,回到北之莊城後,部下會建議迎娶阿市。一個月後可以娶到阿市。
阿松
1546~1617
前田利家的正室。後稱芳春院。和利家是表兄妹。嫁給了利家,育有長子利長共11個子女。利長繼承家業後,為了前田家前往江戶的德川家康那裡做人質。與秀吉之妻寧寧是舊友關係非常親密。
出雲的阿國
出雲大社的巫女。被認為是「阿國歌舞伎」之祖。為了籌集修理出雲大社神殿的費用,在各國巡迴進行勸進的歌舞展示。在歌舞團中也是阿國的舞蹈最受歡迎,廣傳天下。
1575年1月以後,在京町民家可以找到,贈送南蠻物或財寶,當好感度到達最高時可以提出結婚。
築山殿
1542~1579
德川家康的正室。今川義元的侄女。瀨名姬。嫁給當時在今川家做人質的家康,生下信康和龜姬。後來不讚成信康娶織田信長的女兒德姬,遭德姬密告其勾結武田家,被家康下令處死。
主角為德川家康時,與織田家為同盟,武田家存在,1578年1月在城內引發劇情,織田信長來信,可以選擇令築山殿和德川信康切腹、築山殿單獨切腹,或者拒絶命令。
德姬
1559~1636
松平信康的正室。織田信長的女兒。在織田信長和德川家康增進合作期間,嫁給家康之嫡子信康。可是,與信康之母築山殿不和,因而將築山殿和信康與武田家勾結一事告知了信長。結果築山殿被殺,信康自盡。
上述劇情發生後,德姬將回到信長的居城。如果主角為德川信康,劇情將不會出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21 , Processed in 0.051942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