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到有人在問類似的問題,這裡分享下,希望是你想要的。
首先說明一下,固定視角及視窗化都是通過修改遊戲所調用的"game.ini"檔案來實現的,所以以下的內容會首先來說明下如何找到遊戲會調用的"game.ini"檔案,然後再介紹修改的方法。
如何找到遊戲調用的"game.ini"檔案:
進入"遊戲安裝目錄\data"下找到"app.ini"檔案用文本方式打開,應能看到類似下面的內容:
# %PERSONAL% - My Documets
# %USER% - Current user name
# %env% - Value of environment variable with name "env"
sets ~personal_path ...................
如果"set ~personal_path"後面引號中的內容類似於"%PERSONAL%\My Games\Kings Bounty Princess",則按照該路徑找到"game.ini"來修改,其中"%PERSONAL%"是在上面的"# %PERSONAL% - My Documets"一行中設定的,如"My Documets"表示「我的文檔」。
如果"set ~personal_path"後面引號中的內容為".\",則直接修改"遊戲安裝目錄\data"路徑下"game.ini"。

如何修改"game.ini"檔案:
修改時將"game.ini"用記事本的方式打開,建議剛剛安裝了公主的朋友先隨便開個新遊戲並保存後再做修改,修改後重進遊戲即可看到效果。另外強烈建議修改前先備份該檔案。
要將遊戲視角固定,找到以下內容:
setf ~autocamera
將後面的值由預設的『2』改為『0』即可。
順道說下遊戲視窗化的方法,獻給同我一樣機器性能不夠奔放的朋友,找到以下內容:
setf ~windowed
將後面的值由預設的『0』改為『1』即可。
視窗化後的遊戲解析度可以通過在遊戲中設定或者在「game.ini」中修改以下兩個欄位來實現:
setf ~screenresoultionx 1024
setf ~screenresoultiony 768
以上的設定即為「1024X768」模式。
實在習慣用WASD來控制行走的兄弟可以修改以下內容:
setf ~enablewsad
將後面的值由預設的『0』改為『1』即可。要注意的是使用WASD的方式,"挖掘"的快捷方式會由原來的"D"改為"E"。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4:35 , Processed in 3.13116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