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咱也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好,發出來看看,說不定有點用撒~~~
我用的是c,身高7 3,體重忘了,貌似300+……一開始在籃網打的夏季,不好啊,被踹了,然後選擇了雷霆(看今年雷霆如此NB,爽啊),打了5場訓練賽,勝利進入NBA……還沒體驗過NBADL~~~
夏季基本上都是B左右,到了訓練賽,純撿漏刷評分和數據了……我一個7 3的C嗷嗷的在三分線上飄,誰拿球我衝上去就擋拆,但是還是能拿到場均2的進攻板
大概是玩街頭的遺留問題,老是想去沖板————,不過的確很好用,2k10的設置基本上內線單打都會包夾,如果他投籃前你就在三秒區,你肯定會被卡位,但是由於我飄在外面,對方的倆內線一般都會跳起來防我方投籃的PF,我一般就是這個時候衝到籃下搶板,進攻方面就是靠擋拆和前場板了。
防守,我一般都不會一直卡着對方不給球,那樣不好刷評分,先讓他拿到球,一開始的命中都不高,他拿球頂有頂不動我(300+的體重啊),只要你沒被晃起來,他投籃的時候只要你伸手了,即使進了也會給你好的防守評價,然後加分,再就是防守板的問題,我從來不,一般就是站在三秒區線上,在籃筐和對方C中間這樣一來有籃板的時候能卡住對方,對方拿球也能及時頂上。再就是卡位,切忌,即使是肯定能進的球,只要出手了,你就嗷嗷的卡住對方C,有分的……還有就是如果卡為何籃板不能同時進行的話;反正我是選的去拿板而不是去卡人,因為有數據嗎……還能順手完成任務。
最重要的一點,選隊,非常重要!打個比方,你是個中鋒,你去火箭能搶過姚明嗎?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選去雷霆,很快就能擠掉原來的那個,實際去哪我也不清楚,別人都寫了,我只知道PG去灰熊或者湖人……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4:42 , Processed in 0.7632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