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根據倍受人們矚目的同名電影改編而成的,是一部由LucasArts製作的動作/冒險遊戲。這個遊戲有電影中相同的四個角色供你扮演,兩個Jedi騎士,一個高貴的皇后以及一個勇敢的宮殿衛兵。
  
  在你的之旅中,你需要與成打的商業聯盟敵人作戰,要摧毀掉德魯伊教,來到Tatooine荒蕪的行星上與一系列與眾不同而又獨一無二的人物交談,還要不時加入到與邪惡的Sith的領主,Darth Maul展開的大戰中去。
  
  這份攻略中將會提及一些基本的遊戲概念,以及幫助你如何順利通過遊戲中難度極高的十一關,在慘烈的戰爭中得以存活所必須掌握的一些技巧。諸如跳躍、側步、如何獲得更多的武器以及什麼時候使用Jedi原力之類的策略都包括在這份攻略中。
  v
  如果你已經掌握了遊戲中基本的概念,你就可以直接跳到這篇文章的遊戲攻略部分了;你會在攻略部分的字裡行間找到針對每一個地區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最有用的武器及物品還有隱藏的秘密地區的位置。根據這份攻略,你將會成功的通過PC以及PlayStation這兩個版本遊戲。
  
  你要牢記於心的是這個遊戲的故事情節是完全忠於它的同名電影的。電影中出現的主要事件以及情節同時會在遊戲中再現。
  
  一般性策略
  
  雖然這份攻略能夠幫助你通過遊戲中各種各樣的困境,解決所有的謎題,但是你仍然需要掌握中的一些基本技巧才行。
  
  如果你能夠理解遊戲中出現的一些基本概念,比如說什麼時候應該側步走,應該使用何種武器,以及如何才能夠有效的揮動雷射劍等等,你就能夠在遊戲中許多非常緊張的環境下打敗敵人,使自己能夠存活下來。
  
  多花些時間來研究這些戰術,你才能活着解決許多謎題、找到那些隱藏的秘密地區,解放Naboo這顆和平而又寧靜的星球。
  
  控制和移動
  無論你選擇扮演的是Qui-Gon、Obi-Wan、Amidala皇后還是Panaka上尉,當你面對著成打的驍勇善戰的德魯伊教團員時,要想打敗他們而自己不會受傷,你需要極快的反應力以及一個周密可靠的行動計畫。在PC版遊戲中,遊戲搖桿(諸如微軟的Sldewlnder之類的遊戲搖桿)將是你的最佳選擇。
  
  使用鍵盤來玩遊戲的話可能會比較困難,用鍵盤來完成你所必須用到的動作的確是有些強人所難。遊戲操縱桿使用起來似乎比較有效一些,但是要控制遊戲中的人物做側步移動則比較困難。至於玩PlayStation版本的遊戲時,你就只能使用遊戲搖桿了,但這也不會是一件壞事。
  
  你當然想把控制進攻、跳躍、奔跑以及側步的按鈕就安置在你的手邊,以便於你使用--在遊戲中你將會經常使用這些動作。當你扮演的是Qui-Gon或是Obi-Wan(也就是你在遊戲中擔任的角色)時,你就需要練習在你揮動手中的雷射劍時同時按下控制進攻、跳躍以及奔跑的按鈕。
  
  比如說,當你與敵人展開肉搏戰時,你就需要控制着人物做一個邊跳邊砍的動作(先按下跳躍按鈕,然後再按下進攻按鈕),這樣你就不容易受傷,特別當你面對的敵人是Darth Maul,強悍無比的Sith領主時,這種動作就尤為重要了。
  
  選擇合適的武器
  
  面對大批德魯伊教敵人以及暴徒時,取勝的另一個關鍵就是根據目前所處的狀況選擇最有效的武器來對付敵人。當你扮演的是Jedi騎士時,你使用得最頻繁的武器就是雷射劍,但它並不是運用於所有的作戰環境的。下面我們將列舉出遊戲中將出現的主要武器,以及每種武器使用的技巧。
  
  雷射劍
  只有像Qui-Gon和Obi-Wan Kenobi這樣的騎士能夠使用這種武器。對付驍勇善戰的德魯伊教士兵,雷射劍就是一件比較有用的武器--不要忘記雷射劍可以讓敵人射出的雷射炮彈失去準頭(一般會使炮彈調轉方向,朝向你攻擊的敵人飛去)。
  
  當你朝一隊德魯伊教戰士逼近時,敵人將會朝你發射雷射炮彈,在炮彈擊中你之前,按下進攻按鈕,雷射劍將會阻止炮彈向你射來。然後繼續朝敵人移動,當你來到敵人身旁時,你就可以揮動雷射劍,將敵人殺死。
  
  即使你使用這種技巧,你仍然不可避免地會受傷,隨遊戲的深入,你必須越來越少的依賴於雷射劍來消滅敵人。最後,雷射劍就成為唯一一件能夠殺傷邪惡的Darth Maul的武器(在遊戲中一些不同的關卡中你將會與他搏鬥)。
  
  電漿步槍 這是遊戲中威力最弱的一種爆炸性武器,速度比較慢,只能產生中等殺傷力。如果你擁有其它更具威力的遠程武器,你就甚至可以忘記它的存在(除非你其它武器的彈葯都消耗殆盡了)。
  
  如果你手頭上沒有其它武器的話,你會發現這種武器其實也挺有效的,特別當你結合著良好的行動和側步機動策略來使用這種武器的話,你就會覺得這件武器也還湊合了。

  R-65重型電漿槍
  這是一件獨一無二的武器,它發射出去的炮彈能夠將牆壁轟塌,針對這個特點,當你置身於一個狹窄的空間中或被敵人逼入死角時,這將是一項非常合適的武器。
  
  當你對付的是怪物頭目(例如在Coruscant關卡中的Coruscant衛兵),重型電漿槍發射出來的子彈能夠衝破他們的護身盔甲,將他們迅速的殺死。這種武器的子彈速度只能算是中等,但是還不如光反覆電漿槍。
  
  光反覆電漿槍
  這是一種性能卓越的綜合性武器,反覆電漿槍的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它的子彈速度快得驚人。但是它也有一些缺點,尤其是破壞力太大。當你在對付較凶惡的敵人比如說德魯伊教破壞者以及怪物頭子),面臨一場難度極大的搏鬥時才需要動用這項武器。
  
  光反覆電漿槍的子彈飛行速度太快了,一般當場就可以將敵人殺死,無論他們怎樣發射炮彈,進行抵擋也都無濟於事。當你來到遊戲中的Coruscant關卡中,面對的將是會飛的德魯伊教人,光反覆電漿槍將會是一種特別有效的武器。
  
  重型反覆大炮
  在一些遊戲關卡中,你將會與敵人的一些塔樓炮台不期而遇,此時就是重型反覆大炮的英雄用武之地了。簡而言之:在適合使用重型反覆大炮的時候就毫不遲疑的使用它。
  
  閃光手榴彈/熱能起爆器/Gungan能量球
  雖然閃光手榴彈的威力不如熱能起爆器那麼大,但是一旦引爆,破壞力還是比較大的。當你面對一大群德魯伊教戰士時,向他們投一顆閃光手榴彈,一般可以殺死幾個敵人,或者使敵人失去作戰能力,在他們恢復之前,你有足夠的時間用電漿槍將他們炸得四分五裂。
  
  而Gungan能量球是一種很特別的手榴彈,它可以使敵人的機械組織失去行動能力,將它與電漿槍或者雷射劍一起使用,就能夠保證萬無一失,可以消滅你遇到的德魯伊教人。
  
  質子導彈發射器:
  如果你希望將一個房間中的所有敵人都消滅掉,那麼除了質子導彈發射器,還有哪種武器更適合於此時使用呢?這種威力巨大的武器的彈葯非常的稀少,所以只有在一個地區內你需要對付的敵人比較多--或者敵人非常強大時才使用這種武器。
  
  質子導彈發射器對付塔樓炮台也是非常的有效,因為它可以在塔樓炮台對你造成巨大的傷害之前,從遠距離發射出去,瞬間將塔樓炮台炸成一堆廢墟。
  
  德魯教暈眩器:
  這是Amidala皇后本身擁有的武器,它可以將德魯伊教戰士擊暈,然後女王的衛兵(及Panaka上尉)就可以用電漿槍輕易的將他們殺死。但是這種武器的射程非常的近,在你擊昏一個德魯伊教人的同時,你自己可能就會受傷。儘快的找到一件更好一些的武器,哪怕是最基本的電漿槍步槍也比它要好一些。
  
  原理推動的作用
  當你選擇扮演Qui-Gon或Obi-Wan時,你也將有權使用Jedi所擁有的原力推動能力。當你對付德魯伊教戰士時這種能力非常的有用,特別是當你在拐角處或是升梯機上面突然襲擊敵人時。
  
  一次推動就可以擊昏一個德魯伊教人,當它躺在地上失去知覺時,你就可以揮動手中的雷射劍,輕而易舉地將他們殺死。這種能力不能連續的使用,為了讓它能夠發揮出最大的效果,你必須在一次使用之後,下一次使用之前,讓它進行充電。
  
  推動能力還具有其它的用處,它可以使你在沙漠層中遇到的Darth Maul的德魯伊教探測兵喪失能力,並且遠距離的啟動開關。不要忘記你擁有原力推動的能力,你將發現它在很多情況下都能發揮出重要的作用,或是讓你免受損傷,或是讓你更加輕鬆順利的通過一個地區。
  
  側步移動
  較之原力推動能力更重要一些的就是側步移動的能力。當你扮演的是Jedi騎士時,按下右邊和左邊的側步移動鍵,你就可以作出向側面翻滾的動作了。而如果扮演的是皇后或者Panaka上尉時,你將可以向左邊或向右邊跳躍。
  
  無論你扮演的是哪一個角色,你必須使用這種能力才能夠讓自己在遊戲中生存的時間更長。你會面臨成打的敵人,他們一個個手上都握有威力強大的電漿槍,你不可能指望自己從正面攻擊他們而不會被他們所傷。
  
  使用側步移動能力來避開敵人向你射出的炮彈(一般那些炮彈的速度都非常的慢,你可以輕而易舉的避開它們),然後站在安全地區內向他們開火還擊。如果你經常性的被敵人的槍彈所重傷的話,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你沒有經常的使用你的側步移動能力。
  
  有時候,要成功的完成一個技巧性的跳躍遠比避開敵人的炮彈及解開謎題要難得多。如果你覺得要完成這樣一個特殊的跳躍比較困難的話,你一定要運用你掌握的所有的技巧。比如說,你會跑步和跳躍嗎?
  
  而如果你在跳躍之前進行一段助跑,你躍過的距離就會長一些。其次,你使用了雙重跳躍的技巧嗎?如果你扮演的是一個Jedi騎士,你就能夠在你第一次起跳還未着地時在空中再做一次跳躍,這樣你就可以完成一個向前空翻的動作了。最後,如果你要從一個裂口或者深坑上躍過,你可以站在它們的最邊緣上起跳。
  遊戲攻略
  走過Gungan水下城市,來到Tatooine的沙灘,然後再踏上Naboo宮殿的走廊。在這個冒險遊戲中有眾多的敵人,大量的技巧性跳躍以及許多秘密地區。
  
  在下面的攻略中,你將會發現許多關鍵性武器的埋藏地點、經過難度較高的地區需要採取的戰術、進入充滿希望的秘密地區的方向指導以及如何成功通過遊戲中所有的十一關。
  
  下面這份攻略並不是唯一可以玩通遊戲的方案,只不過如果你完全根據下面的步驟來行事的話,你一定能夠成功的結束每一關。需要注意的是:這個冒險遊戲與同名電影中的故事情節是非常相似的。如果你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並且不想在遊戲中弄的一團糟的話,你最好仔細研究一下這份攻略!
  
  第一關:商業聯盟戰艦(Trade Fderation Battleship)
  人物
  Obi-Wan Kenobi
  任務目標
  在等候進行商務談判的過程中,Qui-Gon和Obi-Wan遭受到敵人的埋伏。
  攻略指引
  在整個房間瀰漫毒氣之後,Qui-Gon和Obi-Wan必須逃出去,並與成打的德魯伊教戰士展開激烈的戰鬥,找到一個可以將他們送到下面的行星上去的運輸器。一旦Qui-Gon和Obi-Wan都安全地來到運輸器上時,這一關也就可以結束了,下一關將拉開序幕。
  
  簡短的介紹性片斷過後,你將發現自己正控制Obi-Wan Kenobi,也就是說你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是Obi-Wan kenobi。你與Qui-Gon以及一個德魯伊教人獃在會議室中,正在談論進一步的談判計畫。
  
  在你意識到自己陷入了敵人的圈套之前,整個房間中已經瀰漫著令人窒息的毒氣!迅速地拔出你的雷射劍,朝房間最遠端的大門衝去。一腳踹開大門,你發現一支德魯伊教戰士組成的部隊正在另一端等候你。揮動你的雷射劍,阻止敵人發射的雷射炮彈朝你襲來,使用你的原力推動能力,飛快的將一些德魯伊教戰士殺死。
  
  當第一拔德魯伊教戰士被消滅後,你就沿走廊一直走下去,然後走進你右邊的小臥室的大間中。在這個小臥室中你將發現最遠處的牆壁上有一個開關。走到開關前,扳動它然後離開這個房間,來到主門的左邊。扳動牆壁上的開關,牆壁上將會露出一個小小的開口,裡面有一個藥包。然後你就可以走入主門中。
  
  現在你置身於一條分別向左邊和右邊延伸的走廊中。選擇右邊的那條小路,一直朝前走,兩個德魯伊教戰士將向你襲擊,殺死他們。走進走廊右邊的房間中,扳動牆壁上的開關,走廊對面的另一個房間的大門將會開啟。這個房間中還有另一個小房間,小房間裡有一個藥包。穿過鼓風門一直向前走。
  
  迅速來到走廊的末端,向右轉。德魯伊教破壞者們已經在走廊的盡頭處設置好埋伏,所以你不要在這附近久獃,否則你會被他們殺死的。儘管德魯伊教破壞者們有很好的掩護裝備,但是他們無法抵抗你的火力。
  
  不過你最好避開他們,繼續沿走廊向前走。在你沿走廊向前跑時,你將看到有一扇鼓風門緊緊的關閉,擋住你的去路。不用害怕!在走廊的左邊有一個小小的開口,你可以鑽進去。順這條走廊一直向前走,你被會被捲人到一個瀑布中,水流將帶你來到一個新的地區中。
  
  當德魯伊教破壞者也蜂擁般鑽進這條走廊中時,你飛快的朝右邊跑去,儘量避免與他們發生戰爭或衝突! 沿婉蜒曲折的小路向前走,穿過通風系統。一路上你將會看到你乘坐的飛船被敵人摧毀了。一直沿狹小通道向前走,你將來到一個迷宮般的地區,許多德魯伊教維護者們在這兒四處巡邏。
  
  雖然他們不能造成很大的威脅,但是也足以帶給你一些小小的傷害,所以用你的雷射劍將他們息數消滅掉吧。朝這個地區的東北角上走過去,你將發現這兒的牆壁上也有一個開關。扳動它,作U形轉動,走入你身後開啟的鼓風門中。在這個小小的房間裡你將會找到另一個開關,扳動它後離開這個房間。
  
  筆直向前走,當你來到最遠端的牆壁處時,向右轉。不要走得太前,否則你會被捲入到一些旋轉的劍刃中去,被剁成肉醬。選擇你左邊的一條小走廊,沿它一直向前走,直到你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岔路口。
  
  向右轉,從地板上的壁爐口中跳下去。與一些德魯伊教人搏鬥,將他們解決掉後,順走廊一直向前走,進入右邊的房間中。跳到下一層中,迅速向右邊一群德魯伊教人站立的地方運用你的原力推動能力。
  
  扳動牆壁上的開關,鼓風門將會開啟。走進左邊的小房間中,揮動手中的雷射劍,將房間裡的機器都廢掉。離開這個房間,由你來時的路退回去,乘小電梯回到上面一層的走廊中。沿走廊一直向前走,將你一路上遇到的德魯伊教人都殺死。你將走到一個大房間中,房間的左邊有一架電梯。
  站在電梯上,扳動牆壁上的開關,電梯將會向上升,來到下一層。你在這兒將會發現一個開關,扳動它,鼓風門將會開啟。打開這些鼓風門之後,把站在另一端的三個德魯伊教人殺死。他們中的一個人的身上將會掉下一個滿血藥包。這正是一個存碟的好時機!飛快地舞動手中的雷射劍,將敵人朝你發射的雷射衝擊波反彈回去。
  
  提示:在掛衣架中你將會發現許多板條箱。在一個板條箱的最頂端有一個加血藥包(要想拿到它,你需要做一個雙倍跳的動作才行)。如果你有充足的時間的話,你也可以將前面的板條箱推到一邊,一個秘密的房間將會露出來。
  
  在這個房間中,你將會發現一些熱能起爆器。在這個房間中還有一個板條箱,將它向後拉,房間的另一個入口將會顯現出來。在這個人口中你將會發現一個質子導彈發射器。由原路退回,選擇朝左延伸的黑暗走廊,沿著它走下去。
  
  很快你將發現自己正在一個房間上面的狹小通道中行走。順這條彎彎曲曲向前延伸的狹小通道一直朝前走。最後你將來到一個死路,這兒的牆壁上有一個開關。扳動開關,由原路退回,順着你碰到的第一條左邊的路向前走。
  
  你將會來到另一個死路處,這裡也有一個開關,扳動它後朝左走,扳動你見到的另一個開關。現在你可以沿來時的狹小通道往回走了,向右轉,直到你來到一個灰白色的平台上,這裡也有一個開關,站在平台上,扳動開關。
  當你降到下面後,選擇最右邊的路,沿那條狹窄通道一直向前走,來到左邊的第二個平台處。在這個平台上行走,遊戲就會自動的進入第二關。
  
  第二關:Naboo沼澤(The Swamps of Naboo)
  人物
  Obi-Wan Kenobi
  任務目標
  離開運輸器,安全的降落在行星的表面上。Obi-Wan必須要找到他的Jedi首領,Oui-Gon Jinn的所在位置,Qui-Gon Jinn現在正陷身於Naboo深深的沼澤中。一路上Obi-Wan將會遇到一種奇怪的生物,一種被Gungan稱之為Jar Jar Binks的怪物。跟在Jar Jar的後面穿過黑暗的沼澤,找到你的首領,繼續朝下一關行進。
  攻略指引
  開始這新的一關時,你正站在沼澤中心的一小塊地方中。筆直朝前走,走過你右邊一棵大樹,最後設法來到陸地上。朝東北方前進,你將會看到一組由五個德魯伊教戰士組成的敵人。
  
  將他們消滅掉後,拾起放在一個破碎的板條箱頂部的電漿槍。朝德魯伊教人所處位置上方的水流走去,並朝左行進。順迂迴曲折的小路朝前走,爬到小山上,你將發現站在山頂上的Jar Jar Binks。如果你希望得到電漿槍的話,你就必須將許許多多的德魯伊教戰士殺死才行。不要忘記你擁有原力推動能力喲!
  
  當Jar Jar離開後,朝右轉,從斜坡上滑下去,沿右邊的沼澤河朝前走。有一片地區內放置許多圓木,它們的作用就像是小橋一樣,你縱身跳入這片地區內,朝前走,直到你來到一塊放在地面上的木頭塊。
  
  沿這塊木頭向上爬,將它朝中央塔頂上推,Jar Jar已經在塔頂上等候多時了。一旦這塊木頭移到適當位置後,你就跳上去,然後再跳到塔頂上。沿塔上的厚木板一直朝前走,直到你來到一個看上去像是死角的地方,然後跳到你右邊的平台上。頂着大樹推動木塊,繼續尋找Jar Jar的蹤跡。
  
  筆直朝前走,與更多的德魯伊教人交戰,走在倒下來的大樹上行走。沿平台向前走,在你可以看到一個放在石砫上的小Gungan能量球的地方向下跳。當Jar Jar開始向前跑時你要緊跟在他的後面,沿彎彎曲曲的小路穿過沼澤,最後你將來到一艘停泊在一塊空地中央的聯盟船的跟前。將所有的德魯伊教人都消滅後,沿面前唯一的可以行走的方向前進。
  
  最後,你將來到一個小小的池塘邊,這個池塘中有一些礁石。小心翼翼的從一塊礁石跳到另一塊礁石上,直到你來到池塘的另一邊。抬頭一看,哇,不得了,你現在所站立的岩石邊緣上方竟然懸掛一塊巨大的扁平狀石頭。小心的從這塊岩石的一端跳到它的另一端。
  
  然後你需要做一系列技巧性的跳躍,最後你將發現Jar Jar就站在你的面前。與Jar Jar交談,向他詢問如何才能找到Qui-Gon,當Jar Jar離開時你要緊跟在他的身後。你將來到一個地方,從頭頂上垂下來一根葡萄藤,它可以帶你來到懸崖的另一邊。在這片地區內你需要完成一些技巧性的跳躍動作。以助跑開始,做一系列空翻動作,來到另一端。
  
  跳到葡萄藤中,順着它爬上去,然後抓着葡萄藤在空中晃蕩,直到你安全的帶到另一端。當你看到一塊像你早些時候移動過的木塊時,將它推到你下面的深坑中去。向下跳人到深坑中,移動最遠端牆壁上的石塊,跳到它的上面。
  
  捉住你看到的另一根葡萄藤,一旦你爬到葡萄藤的末端,向下跳。沿垂下來的圓木向上跑,跳到另一根圓木上,向下跳,再次找到Jar Jar。跟着Jar Jar走到空地上,將這裡的德魯伊教戰士息數消滅掉。注意千萬不要碰到空地最遠端的板條箱,否則你將會放出一些德魯伊教破壞者,這樣的話可就大事不妙了。
  提示:與其將德魯伊教戰士一個一個的消滅掉,不如找到位於板條箱對面的裝備精良的塔樓。使用鑰匙來操縱這個塔樓,然後讓它開火,迅速的將所有的德魯伊教人統統消滅掉。
  
  如果你不小心因為擊中了板條箱而將德魯伊教破壞者放出來的話,那麼就將塔樓人力集中到他們身上,將他們消滅掉。打開塔樓旁邊的板條箱,取走裡面的電漿槍。取走空地左邊的藥包,沿兩個板條箱右邊的過道向前移動。你將看到Qui-Gon在與Jar Jar交談。當他們結束談話後,第三關就開始了。
  
  第三關:Otoh Gunga
  人物
  Obi-Wan Kenobi
  任務目標
  Jar Jar Binks將會帶兩個Jedi騎士到Otoh Gunga水下城市,在這裡他們將會遇到Nass老闆,也就是Gungans的領導人。不久Qui-Gon和Obi-Wan瞭解到Jar Jar Binks在自己的國家中並不受歡迎。
  
  保護着運輸器和Naboo的人民回到地表,Qui-Gon將堅持他們應該帶Jar Jar一起旅行,因為Jar Jar可以幫助你們迅速地駕駛飛行器來到行星的核心處。而為了帶走Jar Jar,Obi-Wan必須要將Jar Jar從地鐵隧道和牢房的迷宮中救出來,同時必須不傷害到熱愛和平的城市居民。
  攻略指引
  當你與Nass老闆會面之後,你必須設法進入水下城市中,將Jar Jar Binks救出來。現在你置身於Otoh Gunga的水下城市中。從起始的地方,筆直向前走,穿過過道,一直走,直到你找到Qui-Gon。經過短暫的交談後,你將會被帶到Nass老闆的房間中。交談結束後,你將要完成一個新任務:找到Jar Jar的位置並將它救出來。
  
  往回走入最後一間房間中,向右轉,一直向前走,直到你走到路的盡頭。扳動牆壁上的開關,一個小房間將會分離開,出現一片新的Otoh Gunga地區。
  
  按動門旁邊的開關,使房間的大門開啟,來到水下城市的另一片地區。沿唯一的一條道路向前走,直到你來到一個房間附近,這個房間緊閉的大門附近站着一個Gungan。與他進行交談,並請求他的幫助。
  
  拿走他掉下的通行證,穿過這個房間中的另一個出入口。你將會出現在一個巨大的房間中。站在邊緣的附近,一些柱子將從地面上升起來。跳到這些柱子的上面,直到你來到房間的另一邊,走入小房間中。扳動牆壁上的開關,你將會被送入到另一片地區中。
  
  沿著你唯一可以通行的方向向前走,你將來到一個巨大的房間中,房間裡有一個淺水池,淺水池中豎立着一些柱子。做一些技巧性的跳躍,你可以在做之前練習幾次。你一旦你開始跳躍,你的動作必須非常的快,因為當你跳到柱子頂上時,它就會開始沉入水池中。但是你不用擔心,它們過一會就會再次升起來。
  
  最後,你來到水池的另一邊。穿過過道,走到它的末端,來到另一個房間中,這裡也有一個開關。扳動開關後,你將會被送到一片新的地區中。在這片地區內,推動你右邊的開關,然後在你左邊斜坡上面的大門關閉之前,飛快的走上斜坡。
  
  當你來到斜坡頂上後,一個Gungan將會擋住這扇大門,對他使用原力,他最終會向你屈服,為你打開大門。
  在水下城市中你不要殺死任何Gungan,你可以使用原力來暫時的使他們失去行動力,無法與你作對。繼續向下走,選擇你左邊的那殺通道。將房間中央的塊狀物移到地圖西北邊的控制台上。爬到塊狀物的上面,扳動開關,房間另一個控制台上的一個柱子將會降下去。
  
  將塊狀物移到另一邊,爬上去,扳動開關。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直到這個房間中的四個開關部被扳動後,從房間中央的平台上跳下去,觸發你先前經過的房間中的門鎖。返回到先前的房間中,走入剛剛開啟的大門中。
  
  沿過道一直向前走,跳到這個房間中的最底層上。將塊狀物移動到房間中的開關下面,並扳動它;迅速的跳到柱子的頂部,在大門關閉之前,跳到另一邊。與控制棚內的Gungan交談,讓他為你操縱空中橋樑的控制裝置。
  
  朝房間中的另一個進入口走去,穿過去,扳動牆壁上的開關,你將被運送到一片新的地區中。選擇左邊的過道,來到一片新控制房間地區內。與站在控制裝置前面的Gungan交談,使用精彩而又具有技巧的對話來說服Gungan來為你開啟Jar Jar的牢房。跟Jar Jar走出拘留區內,一直跟隨在它的後面,與Qui-Gon會面。下一關不久後就會開始。
  
  第四關:Theed 花園(Gardens of Theed)
  人物
  Obi-Wan Kenobi
  任務目標
  經過一段危險的通向行星核心之旅後,Obi-Wani、Qui-Gon和Jar Jar Binks三人將抵達Theed花園中。為了能夠見到Amidala皇后並向她提出關於貿易談判已經破裂的警告,我們的三個主人公必須設法穿過城市,安全地通過敵人已經發動的侵略行動。
  攻略指引
  在大橋已經被摧毀後,Jar Jar和Qui-Gon將會跌入到水中,你自己也會掉入水中(這一關中你將再次扮演Obi-Wan Kenobl),迅速的向右游,緊抓住右邊的牆壁,移動到台階處,登上台階,向下墜入到瀑布的右邊,迅速的向東北方移動,直到你來到一座小橋旁。
  為了自己不被水流沖走的技巧就是跳高平台,獃在水流的最右邊。爬到小橋上,在兩個石塊間跳躍,直到你來到小橋的另一邊。你能夠看到一根操縱桿橫在路中間。站在邊緣,用你的電漿槍(或者利用原力)來擊中操縱桿。迅速的跑過去,殺死在另一邊等候你的德魯伊教人。沿小路一直向前走,一路上殺死更多的德魯伊教人,再擊動你在河流的另一邊看到的操縱桿。
  
  使用電漿槍向操縱桿射擊將使小橋向外延伸。向下跳到倒塌的大橋上,向上跳到其另一邊,如果你的生命點數比較低的話,取走附近的藥包。沿小路向前走,你將看到一些Naboo衛兵正在與幾個德魯伊教人展開激烈的槍戰。幫助Naboo衛兵消滅德魯伊教人,戰鬥結束後,你就走進左邊的小院子中(或者你也可以避開這場戰鬥--Naboo 衛兵最終將會戰勝德魯伊教人的)。
  
  與院子裡的Naboo衛兵交談,向他們請教如何才能找到皇后。最後,你必須選擇穿過花園的道路,但幸運的是,Naboo衛兵將會給你一枚光反覆電漿槍,以幫助你對付入侵的德魯伊教人。
  
  設法穿過迷宮般的花園,一路上你需要與德魯伊教兵團作戰。當你在人數上顯得寡不敵眾時,你不要忘記你可以使用原力將幾個德魯伊教人一次性殺死。好在一路上分佈一些藥包。如果可能的話避開貿易聯盟的戰鬥坦克;你無法摧毀它,但是你可以四處移動避開它發射的炮彈。
  
  最後,你將遇到一個正要竭盡全力想打開一扇門的Naboo衛兵。幫助他打開這扇門,然後跟在他的後面跑到另一片新的地區內。做好準備,一路上你需要與更多的德魯伊教人作戰。
  
  在一個房間的牆壁上有一個紅色的開關,你將裡面的德魯伊教人息數消滅掉,扳動開關。時間有限,迅速的穿過那搧開啟的大門,你會聽見"啪"的一聲,身後的大門將會關上。與力場保持一段距離,用你的電漿槍(或者原力)來擊動操縱桿,一條小路將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當你走出大門後,選擇左邊的室外通道。沿小路一直向前走,直到你看見左邊出現一個小小的通道。接下來你將看到一個聯盟德魯伊教人,用電漿槍將他殺死,然後將滿血藥包收集起來。由你來時的小路走回去,向左轉。
  
  登上你左邊的樓梯,按動樓梯頂上的按鈕。從平台上跳下去,墜入下面的水中。朝右游去,直到你來到一個庭院中,按動牆壁上的紅色按鈕。沿你來時的道路走回去,一直向前走,直到你登上一小段樓梯,扳動牆壁上的按鈕。
  
  然後再轉身走下樓梯,然後一直向下走到瀑布處,按動瀑布底下的紅色按鈕。你後面將會延伸出一個平台,穿過去。走過小橋,擊動你右邊的操縱桿,另一段小橋將會延伸出來。朝小橋走去,小心,在庭院中聯盟裝甲車正恭候你的大駕。
  
  在你右邊的樓梯另一端你將會看到一個石塊,你需要擊中任何一邊的操縱桿。對付庭院中的戰鬥坦克的最好方法就是等候在一邊,當它停止炮火時迅速的跳到石塊上,扳動一根操縱桿,在第二層中也依葫蘆畫瓢,重複這一系列的動作。如果你需要躲避炮彈的話,你可以沿主門左邊的小路一直向前走,或者跳到主門右邊的窗戶內。當兩根操縱桿都扳動後,主門將會開啟,通過它你就會來到下一關中。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07:09 , Processed in 1.98843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