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鬼武者3》全boss攻略方法

[複製連結] 檢視: 553|回覆: 0

 1.幻魔機器人
  
  會飛行,戰斗方式有機槍掃射,導彈攻擊,機器手臂突擊與360度旋轉攻擊幾種。不算太靈活,但360度旋轉攻擊威脅較高,一般它飛行落地後常會使用此招,機槍、前突攻擊不難躲,趁它攻擊的時候繞到它背後攻擊,看它發射導彈就趕緊跑開。
  
  2.幻魔劍士
  即一代裡與左馬介在城堡頂決斗的怪物。此怪攻擊方式不多,除了橫砍豎砍之外,盾牌破壞之後的紫電劍陣威力不小,要小心利用鬼熒躲避。一上來先別急着猛砍,先把它的盾牌破壞,接下來只要利用跳躍點躲避他的攻擊併進行攻擊就可以了。
  3.幻魔化蘭丸
  第二次碰到蘭丸,不過由於幻魔化而實力大增,相對於第一次變的更靈活了(猴子一樣蹦來蹦去),而且會和你強魂,除了幾下斬擊攻擊外還會後空翻然後在空中發波,不難躲開,於他打最好進行繞身戰,在他連斬或者發波後出現的停頓進行猛攻。他吸魂時也是攻擊他的好機會,不過得繞到背後,正面攻擊他會防住。最好不要主動去攻擊他,打中的幾率不大,繞着他跑讓他打你。
  
  4.雙頭怪獸
  此代裡最龐大的BOSS,兩個頭分別是雷屬性與冰屬性。攻擊方式有雷擊、冰凍、衝撞和爪擊幾種。看清他用哪個頭髮動攻擊,多利用鬼熒躲避,雷屬性攻擊在他發出之前可用攻擊阻止,儘量避免與他正面相對,很容易被冰凍。推薦使用冰碎球戰鬥,受到一定傷害後它會多出一招渾身變金後直衝攻擊。
  
  5.幻魔科學家
  攻擊方式有召喚小兵(最多2個)、衝擊波攻擊與物理攻擊幾種,而且會瞬移,受到一定傷害後會發出一個魔法陣來補血。他只能在變紅之後才有效,一般都是出現在他攻擊或者召喚的時候。由於他基本都在天上攻擊,所以建議用弓箭攻擊,但要注意瞄準問題,有時會瞄到小兵身上去。在他下來招兵或者攻擊的時候不要客氣,用鬼戰術狂攻吧,畢竟已經忍了他2代了,這回終於可以打他了。
  
  6.雙頭巨獸
  這回是左馬介碰到這東西了,由於沒有鬼熒可以用,打起來可就沒有JACK那麼容易了,招式變化不多,但由於場景比較狹小,它的橫掄攻擊不太好躲,多往它身後繞繞,誘它攻擊後趕緊猛攻吧,有鬼力就放鬼戰術。
  7.幻魔劍士
  在安土城3F外碰到,與第一次打法一樣,可以躲到下層去補血,注意不要站在他下方補,他的紫電劍陣會打到下面來的。
  
  8.幻魔女王
  移動較快,會發毒氣鏢定人,不過在地上發的時候可以彈回去把她自己定住。她破防的戰術不多,只有一個從房間一頭伸出兩個爪子直衝過去不能防,提前躲開就可以了。傷害到程度之後會出分身術,分身可以擊破。基本上只要能抓住她突擊後的硬直打連擊就不難攻破。
  
  
  9.幻魔化蘭丸
  最後一次打他了,這回他又多了蓄力攻擊和地面衝擊波3連擊兩個新招數,而且更加靈活了,主動攻擊基本上打不到他,還是得抓他攻擊或者吸魂的硬直打連擊。蓄力攻擊會破防,但可以用腳踢破壞。
  
  10.信長
  普通形態的信長,移動很快,很會躲避攻擊。攻擊方式除了衝擊波、3連擊之外還有個得住人之後的衝擊波5連擊,所以不要於他靠太近,繞着誘他攻擊之後抓硬直打,已經是JACK的最後一戰了,所以有什麼就用什麼吧。
  
  11.信長.幻魔之王
  系列中最強的一代信長!一開始的信長普通模式隨便砍砍就變身了。幻魔化後第一形態帶「浮游飛翔炮」的信長,只有攻擊「浮游飛翔炮」打出魂吸收到5格後才能使真鬼武者之刀覺醒,這樣就能打碎「浮游飛翔炮」攻擊到信長本體。此形態的信長放出的「浮游飛翔炮」攻擊只要繞着信長就可以躲開,最好每打一下換一個地方,畢竟信長的斬擊威力還是很大的。
  
  打到一定程度後「浮游飛翔炮」消失,這時進入信長的第二形態,它會炎、風、雷三種屬性的攻擊,炎用側閃躲,風屬性看到他開始攢氣後,先遠離他,再順着場地邊緣往一邊跑就可躲開,雷提前有下落點,躲開很容易,還可以利用這個空隙去攻擊信長。當把他打到刀落地的時候,趕緊過去把他那把刀吸收掉(慢了他還會重新把刀拿起來),這時信長進入最終形態。攻擊方式有蓄力前衝(可用側閃躲開)、鐵拳3連擊(不要離他太近往後退着就可躲開)、升龍拳、雙拳重砸和召喚火球攻擊(和躲風屬性的攻擊一樣,順着場地邊緣往一邊跑就可躲開)。這幾個攻擊除了火球攻擊硬直不明顯以外,其他的躲開後都有很大破綻,大家就儘量招呼吧,但不要貪多,不然會被打到的,基本上一個連擊或者鬼戰術就趕緊跑開,打最終形態的信長就是要遠離他,誘他攻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1:02 , Processed in 0.053601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