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無敵防禦反擊相關
  
1 普通兵種(帶布帽子的和房頂上的)
  
所有武器防禦反擊都能一擊必殺
  
2 重鎧兵
  
中後期出現,在使用重擊時我們所使用的輕型武器所有防禦反擊無效,但是空手奪白刃對這個兵種是100%一次成功。
  
3 鎖甲兵(帶頭盔的)
  
最噁心的兵種,同樣會防禦反擊而且在血多餘4格的時候我方所有擒拿和防禦反擊,空手奪白刃技能無效,但是這個兵種最大的弱點是重武器,中後期出現重鎧甲以後把重鎧兵的武器奪過來對這個兵種使用防禦反擊是一擊必殺。上面已經說過重鎧兵的攻擊速度慢空手奪白刃成功率高而且一旦成功100%能夠搶到重型武器,接下來就不用我說了吧,中後期幾個兵種幾乎是混合出現的,而且重型武器的擊斃畫面很帥,特別是長槍的穿頭。
  
古墓路線相關
  
古墓:在後面幾個古墓中要求跳躍技巧比較高,而且路線複雜,實際上當你開動機關後畫面上鏡頭的路線就是你需要走的正確路線,最能突出的就是倒數第二個古墓。
  
最強抓賊技巧
  
一開始大家缺錢的時候抓小偷的500G和抓非主流的1500對各位來說不是小數目,當然對於老鳥來說抓他們不難,但是如果你是新手實在跑不過他們的話給你一個方法
  
1 鎖定
  
2 飛刀
  
只要飛刀插到一下人不會死但是錢會自動入手
  
倒貼錢幫你消通緝相關
  
通緝過半後會出現宣傳員(地圖上有人頭標記),你給他500F他會給你降低50%通緝,在給錢以後提示通緝降低50%上去偷他你會發現能從他身上偷到505或者503F 他幫你消除了通緝還倒貼3塊錢給你。
  
劇情概述
  
序:1出來的博士是現代聖騎士組織請來的而現代主角邁爾斯是刺客祖宗的後裔,聖騎士組織想通過分析邁爾斯DNA裡先祖留下的記憶找到某2個可以構築和諧社會的東西,所以我們可憐的小酒保邁爾斯就成了試驗品。
  
刺客1劇情:刺客組織和聖騎士組織都在找蘋果最後被刺客組織的老大得到,可惜最後被我們的刺客祖宗阿泰哥滅了,總的來說1的劇情就是告訴你刺客組織和聖騎士組織在搶蘋果。
  
刺客2劇情:刺客2記憶裡的主角是阿泰哥的後裔,劇情一開始是復仇,後來主角加入了刺客組織把聖騎士的老大秒了從而揭開了蘋果和棒子的真相。在2期間某個分析DNA記憶的儀器已經完全變成了駭客帝國裡的插頭,我們的小酒保邁爾斯通過這個東西像NEO一樣很簡單就學會了刺客大師的所有技能,在2通關後聖騎士組織叫來的城管被駭客後的小酒保全滅。
  
題外話:根據2的劇情每一個時代都會出現6個刺客大師,而且其中一個肯定是女的,所以這裡猜測一下,實驗室的妹子預計也是某刺客的後裔。
  
刺客3劇情預測:首先刺客組織已經不存在,現在我們的線索只有主角是刺客的後裔,而刺客1里把主角抓去做實驗的那個組織就是聖騎士後裔搞的。那麼從刺客2的結尾來看主角已經通過駭客帝國的方式從一個小酒保變成了刺客大師,那麼刺客3應該回到現代了,劇情預計就是酒保大戰X組織另一個細胞分裂,不知道能不能爬五角大樓和白宮,按理來說3應該是結局了,那麼如果UBI還不想放棄這個系列預計他們會吧現代劇情分成幾個部分來做然後再次圍繞蘋果和棒子這兩個可以構築和諧社會的東西來大做文章。(預測準確率90%)
  
總結:劇情很光環,系統很駭客帝國,編劇很牛X
  
刺客2經典台詞賞析
  
刺客盟誓:we work in dark serve the light.we are assassin(我們在黑暗中行動,為光明服務,我們是刺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09 , Processed in 0.01559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