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日前,據調查機構IHS iSuppli發布的報告,其已上調了至2015年iPad和其他平板電腦市場的佔有率預測,根據新的預測結果,蘋果將在接下來的幾年內繼續維持在平板市場的統治地位,而其它競爭對手則難以對其主導地位造成威脅。
  報告指出,今年蘋果預計將出貨4420萬台iPad,較之前的預測多出50萬台,之前的預測數位是基於蘋果平板的量產數量達不到市場需求量而得出的。如果按照4420萬台的出貨量來計算,iPad將佔據平板市場74%的比例,之前預期僅為64%。
  來自IHS平板電腦研究部門的高級主管Rhoda Alexander稱,目前市場上還沒有出現一款能夠將正確的硬體、營銷、應用和內容結合在一起和iPad競爭的產品,因此到了2013年,iPad預計仍將是平板市場的統治者,市場佔有率也將領先於競爭者。2015年蘋果iPad的出貨量預計將1.2億台,高於之前預期的9790萬台,佔有率為43.6%,同樣高於之前預期的32%。

  消息來源:[MacRumors]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39 , Processed in 2.77454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