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多數人都相信可怕的巫醫僅僅是存在於傳說中的神秘種族,但我曾親眼看到一個戰鬥中的巫醫,雖然這讓人很難以置信。他使用可怕的魔法讓自己的對手們伴隨着爆炸和火焰而灰飛煙滅。即使還有敵人倖存,巫醫會繼續使用自己的魔法指揮從陰曹地府中召喚出來的亡靈生物來撕裂敵人的血肉之軀。  為了見識謎一般的巫醫部落。我以身犯險踏入覆蓋了整個西方大陸南部地區的Torajan叢林,這片巨大的區域被稱為"Teganze"。這片區域完全與世隔絶,直到目前為止還未有被世人所見。我很幸運的和之前在戰鬥中看到的巫醫並且成為了朋友, 才得以通過他找到了他的部落:五石山部落,建立了友誼。  神秘的「Teganze」盆地居民的文化對來訪者來說是即迷人而又令人費解的。舉例來說。 五石山部落經常會和柒玉部落以及雲峽部落進入膠着的部落戰爭狀態,但卻不是因為侵略而僅僅是為了例行的儀式。 我聽說這樣的戰爭只是為了讓最後的勝利者能夠補充更多的原料供應來進行人祭,如此周而複始。 然而當我小心翼翼地詢問主人更多關於這些事的時候。我得承認他們的笑聲使我感到自己如坐針氈。 無論如何。 通過小心的詢問是什麼構成了他們社會裡的勇氣和榮耀這個複雜話題之後, 我才得知在戰場上死去被認為才是最為體面的犧牲。這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通過與主人的促膝深談之後。我發現這些部落都以「Mbwiru Eikura」為信仰。粗略翻譯過來就是 "無形之地" (這不是很準確的翻譯。 這種概念與我們的文化和語言完全不同)。這種信仰認為真實、聖潔的現實隱藏在我們背後。 他們最重要的公共儀式是以通過向生命之力獻祭來使之通過置身於無形之地的神靈,流向渺小的人世間。  巫醫們能與無形之地很好地融合。通過強化思維,他們可以通過一系列的儀式來感知真理。 並且學會使用從叢林中採集的草藥根莖。他們把這種與另一個世界的溝通的境界稱作「入魂」。  他們最主要的信仰就是生命力和無形之地,其次就是自我犧牲與團結一致。為了整個部落而犧牲自己的興趣,這種思想也與我們的文化截然不同,但它卻深深的打動了我,並讓我非常想繼續深入研究下去。  不幸的是,那個時候社會因為各個部族之間正在進行的一場激烈的戰爭而顯的非常動盪(這是我根據接下來的混亂所領悟的)。一觸即發的緊張氣氛讓我不得不在向主人們詢問更多的問題之前就離開了那裡。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48 , Processed in 0.3502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