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設計用途:水面/陸面攻擊快艇
製造方:實驗科學部
原產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量產方:蘇聯造船廠
關鍵指標:
>Giga伏特特斯拉線圈槍(×2)
>特斯拉爆發電容 [譯註:此句還有一種理解——特斯拉爆漿電容=004=]
>可摺疊全地形行走機構(×6)
>防止意外死傷的絶緣船體
>向總部發送測試結果的發報機

戰地錄影:




歷史資料:
    在十年前的佛庫塔動亂中,數百名蘇聯武裝工兵和船匠因反對蘇聯繼續研究此項特斯拉武器而遭到圍捕和嚴厲判決。而「電鰩」級攻擊快艇——首個試驗在海軍上裝備電磁線圈槍的武器平台——仍然在隨後數年間投入全面生產。負責包括本武器在內的所有特斯拉線圈及派生產品的蘇聯實驗科學部一直在對電鰩的設計進行修正和改良,通過日常採集電鰩的性能數據不斷執着於增強它的戰鬥能力。該部擔保說目前這款型號是有史以來最安全最有效的。
20080810180055177.jpg
電鰩是蘇聯最輕最快機動性最強的特斯拉武器平台,上圖是眾多失敗改型之一



    電鰩最初誕生於思想古怪的莫斯科工程師羅曼·格羅薩維茨——同時也是今日特斯拉裝甲兵們使用的隨身電容的發明人——決定在他的私人快艇上安裝一對特斯拉線圈好方便他頻繁出海釣魚時,他想,這對特斯拉線圈不僅可以高效捕魚,而且只要他樂意還能順便直接把它們烤成魚塊馬上有得吃。他的奇思妙想終於演變成了沉迷,格羅薩維茨不眠不休地在他的艇上改裝橡膠絶緣外殼和高效輕便供電設備。雖然這活兒讓他人又老了錢又沒了老婆也跑路了[=004=],卻招來了蘇聯實驗科學部的注意並把他收為部下,因其「在致命電擊科學領域的勇敢……創新探索」(本期是這麼說的)向他提供津貼和住宿。沒過多久,蘇聯就開始製造出了之前被認為是不可能、至少是愚蠢的東西:可以把魚群和多得多的東西打回成基本粒子的電流武器快艇。時至今日,依然有一些人認為老格羅薩維茨是發掘出尼科拉·特斯拉畢生心血中某方面真正破壞潛力的英雄。


200808101800565362.jpg

雖然曾經只侷限於海上使用,最新型的電鰩快艇配備了可摺疊的行走機構,使它們能走上陸地。



    在蘇聯學會製造裝備絶緣外殼和特斯拉武器的快速打擊艦艇之後,實驗科學部又非常激動地探索出了原設計的多種改良方案,經過這些年,唯一成功接納的是可摺疊的行走機構設計。該系統就像是昆蟲的六足,允許該艇走上陸地和越過各種崎嶇障礙,就很像「鐮刀」保安車輛那樣。陸上行走的需要來自於敵人了發現對付電鰩突襲的最佳方式是利用電鰩的短射程和輕裝甲,遠遠地躲在陸地上反擊,而現在電鰩能衝上海岸了,蘇聯的敵人在陸地上也不會獲得半點安全。

    由於該船設計內在的危險性,蘇聯大量招募了那些籍籍無名的科學家來操作它們,向其中成功完成任期者提供表面豐厚的報酬和在上報的機會。

作戰摘要:
戰場偵察已經揭示了至少以下數點關於電鰩快艇的情報:

特斯拉線圈槍——電鰩快艇最卓越的裝備就是那對特斯拉線圈槍,雖然和蘇聯最標誌性的防禦武器相比小得多但仍然威力無比。兩個線圈永遠都是攻擊一個目標,帶來致命的交流電流。

電流巨湧——為線圈增壓並把電壓轉到船體的成千上萬電容上時,電鰩就能向四周海水釋放出極高的電流。雖然這會使船身暫時短路,但不會有什麼長效損壞,不過旁邊的什麼東西可就不是那回事了。最初,此技術是被電鰩的發明者羅曼·格羅薩維茨用來捕魚,而現在,電鰩操作員用它來獵殺盟軍海豚編隊。

蹣跚行走——現在出廠的電鰩都有完全的兩棲能力,不過畢竟海洋才是他們的主要活動地域。在陸地上,電鰩行走得非常緩慢和笨拙,雖然可以上陸的能力已經使他們非常適合對近岸目標發動意外突襲。

精密科學——電鰩的試驗性質、非軍事的根源特質在它的輕裝甲上表現得最為明顯,常規的武器都能輕易打穿電鰩的船體,搞定裡頭那些相當不穩定的裝備。因此蘇聯鼓勵電鰩的操作員主動出擊爭取搶先開火。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05 , Processed in 1.4113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