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比dmd全s還要有挑戰的技術
    很多朋友覺得鬼泣4里的NERO招式太少,沒什麼挑戰。也許是沒發現NERO紅後的威力。
    版主darknessdante發過NERO一閃貼,我再補足一下。
    NERO的紅後畜力。共三格威力。處理後普通技速度和威力提升,大招威力提升大並且附帶火焰招式也有所變化。
    正常畜力為三次可以提升一格威力,浪費時間並且硬直很大。
    如果出刀後一瞬間按畜力鍵可以一次就儲滿一格或三格威力(按的更準)這個時間差要求相對鬼武者裡的一閃要低一些。如果您的架子鼓打得不錯。也許會按的比較流暢
    此技能要配合NERO不同的出招時間來使用。太難了~~即使熟悉了NERO的招式。在實戰中想要刀刀出火,也是勢比登天, 如果你是高手。不用修改器之類就可以刀刀出火,那你就是戰神如果你不僅可以刀刀帶火還能刀刀儲滿三級威力。那你就成上帝啦
第一刀


第二刀


第三刀


第四刀


空中第一刀


空中第二刀


空中第三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0:56 , Processed in 2.2350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