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最喜愛打的一場戰役,無非是赤壁之戰呂布關的修羅模式。
    這場戰勝利的條件是敵軍團全滅,可是,如照特定的戰略,卻可以在一個關卡達成,不必滿場追殺。

    首先,你出現的地點,即赤壁北詰所附近。
    路線從穿越赤壁北詰所到赤璧東砦,這時,不要攻門,直接跳水到江南船上吃華陀膏,然後,到祭壇殺諸葛亮,殺死他後,聯合軍火計失敗,聯合軍士氣低落,火計船出航中止,曹操軍會發動總攻擊。這時,趕緊快馬經過江南船,到聯合軍本陣殺孫權。
    殺死孫權,周瑜大將夢碎,情緒轉為激昂的戰鬥力,聯合軍進軍停止並且溷亂。當下,傳出呂布軍赤壁北詰壓制的捷報,此刻不要遲疑,趕緊加緊到祭壇處,往下一跳,因曹操已坐船過岸。一招無雙殺死曹丞相,到樓艙旁吃華陀膏,循船艙到赤壁北詰所。因曹丞相也死,所以周瑜與典韋兩大軍協調罷鬥,形成兩軍共斗的局面,將致呂佈於死地。你趕到赤壁北詰所後,所有的敵軍武將一波一波的齊聚而來,此時,就是與呂布並肩展開一場殘肢飛離、驚心動破的戰役,如同神鬼怒吼阿波羅般的大修羅場。
    路線:江南船(華陀膏)→祭壇(諸葛亮)→聯合軍本陣(孫權)→祭壇下方(曹操)→船艙(華陀膏)→赤壁北詰所。
    殺三個主帥請以一招無雙完成,勿再殺其它將領,因時間緊迫,否則呂布會發出危急而導致功敗垂成的嘆息;在赤壁北詰所殺敵時,隨時補充肉包及戰甲,否則還是有極度的危險。
    此場戰役的優點,就是不必跑全場而在一固定場景將28名將領,全數殲滅,達成三個戰功。其中激殺畫面都呈現慢動作的招式,相當賞心悅目。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4:35 , Processed in 3.01791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