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戰國無雙2》給初玩者的一些小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733|回覆: 0

達人們就不要看了,對達人沒啥幫助!
Z52上來錢吃緊,好多技能要學,馬要買,護衛看著想僱傭。建議大家都先忍一忍。以下的做法,會讓你省下來不少錢跟時間。
首先,進入吳雙演武模式的道具店,在學習技能的最下面的回覆/特殊中,尋找「會得「(即提升盜取技能的幾率)這個技能,有的話購買之,然後ESC回到初始畫面,再進模擬演武(或再次進入無雙演武)中繼續尋找這個技能, 總之就是先把這個技能升到3在開始正式的無雙演武之旅啦,總共也就是2400的支出,但是回報是豐厚的,我用家康第一關姊川,正常打沒有SL,就出了5次Steal。第二關結束時,德川的戰鬥系技能就都已經滿了(都是1級)。第三關小牧長久手直接就偷到了R~一的虎亂1。
說到這裡提一些別的,貌似Z52里面每個主人公對技能都有着不同的理解能力和學習能力,例如:德川老龜初始人物附加的技能都是 戰鬥技能 系列的(神流,怒發,阿哞),那他對戰鬥技能類的學習就非常容易,且容易偷到。再如:前田慶次由於比較高大,體重比較重,初期屬於大笨象的人。他在速度,跳躍等方面就不是很出色(這兩項的成長也是最低的),我感覺在商店中很少買到俊足之技、飛天之技、俊足之才,飛天之才這四項技能。因此玩此類人物在商店中買不到這些技能的情況下,最好多觀察每關的敵人是否有該技能,儘可能的先偷這四項技能(雖然不太好偷)。
最後再說一個心得:推薦一個立志3,虎亂3、千金3和再臨3都可以偷到的關卡
手取川の 上杉軍側 難度:困難或地獄
柴田偌 立志之才3
明智光秀 虎亂3
附送:竹中半兵l 虎亂2
N臣秀吉 千金3
田信L 再臨3 (總大將,不太好偷,自己決定吧)
再送一個
丹羽L秀 真眼2
這個地圖,敵方武將多,升級也很快,錢箱子也很多,有真眼的朋友比較容易發現。
還有一點大家要注意,自由模式下等級太低別輕易打這關,鬥氣武將比較多:柴田,猴子,寧寧和女王都不是很好大,再加上無數的大眾臉,等級太低抗不住。
這關我的最好戰績是偷了 立志3 虎亂3 再臨3,感覺這三個還是非常容易偷的,一般SL2-3次必出。至於千金3沒有執著的去偷是因為我聽說好像必須再臨和真眼都要到3才能偷到千金3,未經核實,大家也可以嘗試一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0:11 , Processed in 2.45914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