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艾雲卡斯之法師的崛起-全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371|回覆: 0

會員:poweraris
遊戲的操作方式為WSAD移動人物,滑鼠用來指示人物面對方向(有3種視角模式可選,我選擇的是第三項,其他兩項未體驗)。操作人物移動的時候感覺很紮實,沒有滑步的感覺。同一個方向鍵按2下為向該方向翻滾,按住方向鍵按空格為向該方向跨步,R切換戰鬥姿勢和快速移動姿勢,F高亮物品、可以查看的物體、可以拾取的屍體,E使用物品、查看物體,C查看人物屬性和裝備,I查看道具欄,K查看魔法樹,L查看任務欄。
人物死亡後只能選擇取檔……本人選擇普通難度,感覺難度還是很大的,我6級140血時有些怪物打我可以打70-90血一下
攻擊方面有3種:1為左鍵直接使用法杖物理攻擊;2為右鍵釋放一個紫色光球魔法攻擊;3為使用WSAD組合+左、右鍵釋放魔法或技能攻擊。其中第三種攻擊方式和流星蝴蝶劍的招數施放類似。
打擊感適中,雖然沒有血肉橫飛的效果,但是能感覺到實實在在打到敵人身上了。
人物升級後能獲得10個屬性點,人物屬性、魔法增加都是依靠相同的屬性點,也就是說這10點屬性,你可以選擇提高人物能力,或者選擇一個新魔法使用。
人物屬性有4種:1為生命上限,2為魔法上限,3為提高SOUL類魔法攻擊力,4為提高BLOOD類魔法攻擊力。
魔法技能分為3系,第一係為BLOOD,據本人查看及推測應該為肉搏系魔法;第二係為SOUL系,我走的就是這一系,使用冰、火等元素攻擊;第三係為召喚類魔法。
人物裝備有:頭盔、左右肩甲、靴、左右護腕、武器、戒指
魔法翻譯見13樓
遊戲主界面相對比較簡陋,可供選擇的項目有:
開始新遊戲(第一項)
載入存檔(第二項)
分數榜(第三項)
視訊(第四項,作用不明……應該是遊戲中的過場動畫)
製作人名單(第五項)
退出遊戲(最後一項)
遊戲攻略:因為本人玩的比較慢,所以更新也會慢一些。有些地方我也不一定能過去~所以各位先抱歉了
開始遊戲選擇難度後出現片頭
片頭內容大致就是,一個老邁的魔法師一次外出時撿到一個嬰兒(就是主角啦~而且還描述當時烏雲密佈雷聲陣陣),同時嬰兒身上帶著一個徽章。嬰兒逐漸長大,孩子對魔法的天賦逐漸顯露出來,老魔法師把自己所有的魔法的知識都教給了孩子,但是依然無法滿足孩子對魔法知識的渴望。終於孩子長大成人,是分開的時間了,孩子離開了老魔法師,來到一個魔法學院,繼續尋求魔法知識。
主角在魔法學院裡刻苦的學習着――是刻苦麼……主角正在煉金術課上打着呼呢。這可惹惱了煉金術的老師Xiverius,老師說主角不用繼續上煉金課了,發配主角去找另外一個教師Malvaren。離開教室前別忘記帶上法杖。
Malvaren: the three seals
主角離開教室徑直來到了Malvaren的辦公室,Malvaren安慰了主角一陣後告訴主角已經學會夠多的理論知識,是時候進行最後的考核了。
Malvaren給了主角一個任務,讓主角分別完成3位教師的任務,並且獲得3位教師的證明。首先他告訴了主角第一位教師的名字:Horatio。
Horatio’s seal
來到Horatio所在的競技場邊,Horatio也是單刀直入的問主角是不是已經做好準備進行戰鬥訓練了,回答是後進入競技場。首先出來一個木人,直接左鍵攻擊解決掉,隨後刷出多個靶子,需要用右鍵魔法解決,最後召喚了一個會遠程魔法攻擊的水晶柱,注意使用空格和翻滾躲避魔法,然後隨便使用遠程或者肉搏解決。完成任務後升級。
之後Horatio會讓主角進行實戰,分別消滅掉幾批次的小鬼(肉搏)和蝎子(遠程魔法)後,Horatio便給你了他的證明。不過可以選擇向更難階段挑戰,挑戰完後獎勵經驗。(這個系列任務可以直接讓主角升至3級)
競技場邊有一個學生,可以挑戰他,贏了後能得到5塊錢。可重複挑戰。
之後任務地圖上會指示出另外兩位教師Master Archiblad和Della Gustera的位置,先後順序可以任選。
Archibald’s Seal
來到Archibald教師的房間,Archibald給主角一個任務:花園裡有兩棵名叫Nujao的樹,來自Yuan,這兩棵樹一棵是紅色,一棵是藍色,兩棵樹都不喜歡對方,所以一直以來不停的用樹枝互相打架(好汗水啊……)。主角的任務就是找到Kalios,讓他製作一瓶藥水,讓學院的花園再度恢復平靜。
來到Kalios的房間,Kalios感到很高興,因為很久沒人拜訪過他了(=.=||),他希望你去隔壁房間拿一個冰海馬,以防在他的實驗過程中有火矮人出來搗亂。出門進左邊的房間,桌子上放著一個藍色的冰海馬,取得並裝備在物品欄,使用1、2、3鍵使用(實際看你放在哪個位置)。回到Kalios的房間,這時實驗果然出問題了,3個火矮人跳出來並四處放火,對準火矮人和地上的火使用冰海馬,可撲滅大火和殺傷火矮人。之後Kalios會給你一個任務,幫助他進行實驗。主角要做的事就是看管好那7個煉金爐,在它們過熱前使用冰海馬降溫(只要鍋蓋不跳就行了),一旦失敗會出現3個火矮人,消滅火矮人後只能重新再開始任務……任務太難了……我沒做完……不知道有什麼獎勵。
帶著Kalios的藥水來到花園,看到一堆紅色和藍色的樹枝在地上打架=.=||分別對兩棵樹使用物品,消滅地上的樹枝,回到Archibald處,任務完成。
花園裡也有一個小任務,一個女人問主角是否能在10秒內打掉所有的靶子,如果可以給主角10塊錢。順利把靶子打掉後女人耍賴,讓主角在5秒內再次完成任務。完成後贏得10塊錢。
Gustera’s Seal
來到Gustera的房間,因為地穴裡總有些骷髏和幽靈在閙事,所以Gustera的任務就是清理地穴裡的骷髏和幽靈。進入地穴,可以看到一個浮空的石板,旁邊有一個操縱桿。必須使用操縱桿才能讓石板把門撞開。繼續前進可以看見一個幽靈Istares,他說這一切的麻煩都是由一個名字叫Taertius的死靈法師引起的,如果主角能解決他的話他就告訴主角他的寶物抗火藥水如何取得,同時由於缺失了一個操縱桿,也無法打開中間大門(BOSS就在裡面……)。進入左邊的墓穴中,南面牆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這裡埋葬着Dagrius,他因試圖穿牆而死",穿過這塊牌子,可以得到抗火藥水。繼續前進,一片水坑擋住去路,旁邊牌子上寫着:誰能挑戰冰凍的力量。對著水使用冰系魔法,水坑結冰,進入獲得裝備。繼續前進來到一座橋邊,過橋時橋會斷掉,橋旁邊的牌子上寫着:你的眼睛被矇騙了。從橋旁邊的深淵上可以走過,進入後獲得一本書。繼續前進看到火牆,旁邊的牌子寫着:沒人能沒有任何保護通過這道火牆,使用抗火藥水通過,得到裝備和另外一瓶抗火藥水,再次使用抗火藥水出來。前進至一個旁邊放有蠟燭的鐵門邊,查看蠟燭,得知這是Uldret之墓,但是謀殺她的人也需要光亮來指引道路。打開從深淵裡拿到的書,得知謀殺Uldret的人名字叫做Pagain。把Pagain後面的符號輸入書中,鐵門打開。進入活得一本書,增加20魔法上限。繼續前進來到一個地上滿是字母的房間,外邊的牌子上寫着:愚蠢的Marugar,進入房間,依次按照Marugar Magicus的順序踩字母,安全通過(為什麼是Magicus?難道是Magic的意思?)繼續前進來到一個牌子上寫着:隱士Marcus 的地方,穿過牌子,獲得裝備。再走不遠可以看到一群骷髏和幽靈打架,其中一個骷髏手上正好拿着缺失的操縱桿。打死骷髏活得操縱桿,從之前鎖住的門返回,打開最後的大門,BOSS戰。消滅BOSS後取得BOSS屍體,將屍體放在浮空石板上,再將石板送至兩個雕像之間,操作側面第三個操縱桿,火化BOSS的屍體,任務完成。
學院中還有幾個分支任務:
1、一個叫Gorlin的地精讓主角幫他找一本書,來到任務地點,玩捉迷藏吧……找到書後交給Gorlin,獲得獎勵
2、一個叫Severin的人讓主角幫忙清理地窖,地窖裡很多小鬼,沒有範圍魔法不建議接這個任務,打完小鬼後出來的一路上還有很多老鼠和蜘蛛,一路殺出來。在任務標誌邊的一個小房間裡使用操縱桿,打開暗門。任務完成。
3、一個女孩喜歡的粉色小鬼跑出籠子了,任務就是將小鬼趕入籠子中,很簡單。

Malvaren:The Soul Stone
眾教師將主角送入艾文卡斯水晶洞,希望主角找到屬於自己的水晶石。先從右邊走,來到綠色水晶的地方,從屍體身上得到藍色水晶石,出現蜘蛛女王,打敗蜘蛛女王后能得到蜘蛛女王的絲囊。往左可以走到一個很多財寶的地方,先把旁邊的水瓶打翻,讓水流暢通,接着在洞穴裡能得到一些木板。再來到一個斷橋邊,使用木板和蜘蛛囊可以把橋修好,到對面救到一個女人,她身後一個包裡得到一個黃金撬桿桿。附近的洞穴裡能得到第二個藍色水晶石。最後來到左邊一個被鎖住的墳墓處,使用黃金撬桿撬開墳墓,得到裝備。
前進到任務地點,先把兩塊水晶石放入左右兩邊的石砫,引出巨大的螃蟹,將螃蟹引到石砫邊,操作操縱桿將螃蟹電死。打翻前方的水瓶,使用右鍵魔法點燃地上的液體,等火滅後安全通過。
之後來到水晶洞的深層
第三,第一,第二,第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1:40 , Processed in 0.07802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