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任雪飄
這幾天看了不少帖子,歸納出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拿出來和大家分享。我玩了兩個賽季ML聯賽,達人級/聯賽頂級難度的。剛玩時感覺防守電腦很吃力,一場比賽下來總要丟球,驚喜得是,看過了以下這些後下半賽際總共只丟了四球,傳說中電腦最NB的自由球更是一球沒讓他進!!!十分感謝發戰術帖的朋友,我從五代開始接觸實況,都說這代進攻容易防守難,我現在卻覺得這代防守是最輕鬆的(防守電腦)。
PS:個人感覺這代進攻方面頭槌遠射都不錯,但是自由球和角球我卻進的不多,希望高手指教,謝謝!
————————————————
個人推薦不論是 打四後衛還是打三後衛,選擇隊伍的防線的設定(造越位和後防線)推薦全部調整為A,此時如果後衛有「後防領袖」的特殊能力就有很好的效果了!
整體的攻擊態勢用L1+R1或者L1+R2設定時(最好改成手動設定)
在中前場的時候,對付電腦的控球,可以用 □ + X + R1 (協防緊逼) 進行反搶,一有機會就鏟球,可以立即形成單刀威脅;在中後場附近,就不可濫用 □ + X + R1 進行搶球了,因為中場對手的傳球路線很多。切忌!如果仍舊使用 □ + X + R1 極易造成中後衛的出擊,導致防線大亂。通常使用 X + R1 僅由一人進行逼搶,尋找對手的漏洞,當逼搶到邊線或是周圍恰好有我方隊員的時候就可以臨時使用一會兒 □ + X + R1 。中場沒有搶到球的話,就繼續等待機會吧!操作防守要領的一句話:自動跟蹤功能□ + X + R1不可濫用,不急搶球,守好位置,球自然會是你的了!!(實用!!)
現役的推薦Niemi,又便宜又好用的一個門將(如果沒有其他頂級門將的話)!
角球防守:其實角球的防守極其簡單,要領就是安排一個隊員站在來球方向的大禁區內,後衛爭頂頭槌時向他的方向頂就可以了,屢試不爽啊!!(似乎我和電腦玩了幾百場還沒被進過幾個角球頭槌^_^)常規的往禁區外頂球倒相對的不是很好!(實用!!)
在電腦前鋒形成單刀(距離門將身位為3米),並且是立即要射門的緊急關頭才能用△讓守門員繼續前突,否則電腦是會把你給過了或是送一個超級弔射哦!
自由球防守:[轉]很多人都把自由球的防守侷限於人牆的起跳與前衝,其實防自由球最好的方法是門將的提前移動(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對方罰球時點△是門將提前向人牆方向移動,除非角度極刁,基本是不會進的,不是被門將輕鬆撲掉就是偏出球門。(實用!!)
「技術性」的近距離鏟球:這種鏟球通常在身位在側向,按鍵技巧是 R1(按住不放)+ X(關鍵!也按住不放)+ ○ ,這時候電腦的判罰會傾向於不犯規,鏟球又狠又準!自己試試吧!
——有球狀態(進攻):
R2+方向鍵,慢速帶球
高速帶球時R2+左/右(R1不放),大步趟球且22.5度小幅度加速變向
L1+L1/R2+R2,踩單車(共跨一次 由利足發動)
前+R2,中速帶球
R2連續三次(最後一次不放),跨球虛晃並睬停;R2連續三次,牛尾巴(小羅標誌動作,只有特定人員可以做)
帶球時防開方向按住L1再按方向鍵,最低速帶球 非常靈活
L1+○,高弧度傳空檔處球員(隨機);L1+○+○,低弧度傳空檔處球員(隨機)(傳中時尤為實用!!)
L1+L2+R1,插水
——本方自由球:
上+○,高弔低速長傳
下+○,貼地長傳
○+左/右,向左/右旋轉的長傳 方向以自由球畫面為準 可配合上、下使用
□+△, 上沖球射門(對方半場)
上+□,大力射門(對方半場)
上+□+△,大力射門上沖球(對方半場)
□+w,下墜球射門(對方半場)
下+□,小力量射門(對方半場)
□+下+w,小力量射門高彈道(對方半場)
O+△,上沖球長傳球
O+w,下墜球長傳球
長按L2,改變主罰自由球的人數兩個人罰時 按L1其他踢球鍵是離球近的人觸球(即L1+w為一撥一射,L1+□直接射,L1+O直接弔)這裡注意力量條出現後按L1或R1是決定偏轉方向
——本方角球:
○,高弧度長傳,
上+○,低弧度長傳,
下+○,貼地長傳,
——本方界外球:
△,具有穿透性的近距離界外球
——接應到地面傳球的一瞬間:
順着球方向,讓球轉身
順着球方向+R1,漏球轉身
順着球方向+R2,轉身停球
——接應到空中傳球的一瞬間:
R1,用胸部或抬腳將球停高
——對方控球時:
w,逼近對方帶球隊員 斷球
□,令附近本方球員參與協防
R1+方向+○,飛鏟
R2+方向,低身位朝向不變的移動
——對方自由球:
△,橫向移動人牆
○,人牆向前衝封堵射門並且起跳(本方半場)
L2+上,增加人牆人數
L2+下,減少人牆人數
 
~_~"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21:05 , Processed in 0.908268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