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會員:lg1478lgc
ヒ`ロ`(英雄):在打不開僵局或比分落後時挺身而出(這就是為什麼往往是這些球員先進球或扳平比分的原因)。(擁有者:郝海東、卡卡、小貝、聖克魯斯、艾馬爾、科威、歐文、坎比亞索、德羅西、皮埃羅)
戰術理解:造越位戰術時不會拖後腿(邊後衛獨有)。(擁有者:薩內蒂、齊沃、庫福爾、加里 內維爾、潘卡羅)
シンプルプレ`(風格樸素的球員):動作簡單實用。(擁有者:卡卡)
トリックプレ`(風格花哨的球員):(擁有者:艾馬爾、裡瓦爾多、小羅、皮耶羅、羅西基、范 德法特、卡薩諾)
マエストロ(藝術大師):(擁有者:施丹)
デル ピエロゾ`ン(德爾皮耶羅區域):大禁區左側無須輔助鍵即可踢出R2搓射(擁有者:皮耶羅)
シザ`スフェイントからkへの突破(長距離直線突破):(擁有者:羅納爾多)
シュ`タ`(擅長低射):遠射時,球貼近地面。(擁有者:裡瓦爾多、內德維德、斯科爾斯、巴拉克、弗林斯、J薩內蒂、裡瑟、小曼奇、范伯梅爾、西芒、坎德拉、范德法特、達博)
キャプテンシ`(領袖氣質):被壓制時不容易崩碟並替犯規的隊友出頭(我們經常會發現明明很明顯而且比較粗野的犯規裁判不掏紅牌,有這個特技的球員會讓裁判對犯規的判罰嚴厲度降一個檔次)。(擁有者:馬隊、內德維德、吉拉德、J薩內蒂、格拉維森、久利)PS:每個裁判的嚴厲度是不同的。超實用的特技!!!!
ガッツ(加油):比分落後時不會崩碟(擁有者:內德維德、J薩內蒂、普約爾、格拉維森、小貝)
ラフプレイヤ`(粗野的球員):被吹犯規幾率高(擁有者:傑拉德、格拉維森、阿蘭 史密斯、馬特拉奇)
ラフプレ`(粗野動作):容易使被侵犯者受傷(擁有者:伊布拉西莫維奇、馬特拉奇)
マリ`シア:這個我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擁有者:馬特拉濟)
ス`パ`サブ(超級替補):作用不用解釋了吧(擁有者:索爾斯克亞)
オ`バ`ヘッド(倒掛金鈎):直接倒鈎射門的幾率高(擁有者:范 德法特、裡瓦爾多)
守湟庾R高い(防守型前鋒):從後衛腳下斷球幾率高,非手控狀態下自動靠近後衛(擁有者:赫斯基,德爾維奇奧、博列羅、德羅巴)
カバ`リング:不知道怎麼翻譯,大概是善於大範圍跑動並瘋狂補位(擁有者:馬克萊萊、庫福爾、馬克斯、布爾迪索、傑裡梅斯)
周欷蚧瞍す(大範圍活動):(擁有者:斯科爾斯)
クロス道特e(特殊傳中軌道):(擁有者:小貝)
クロス、シュ`トは全てアウトサイドカ`ブ(傳中、射門、全部用外腳背弧線):(擁有者:卡洛斯)
FK道特e(特殊自由球軌道)(擁有者:伊爾德利姆)
ドライブFK(駕馭自由球):(擁有者:阿松桑)
お祭り男 (大賽是發揮出色):大賽時發揮出色(擁有者:迪達、戈麥斯、巴羅什)PS:好象只有在玩杯賽模式時才有效。實用性有帶商榷
くも男(蜘蛛男):對射向四個角的球有撲救補正(擁有者:迪達)
GKwび出し(及時出擊):AI自動判斷出擊時機,手控GK無效。(擁有者:基拉利,布馮、帕柳卡)PS:對初級者來說,絶對好用的特技
威壓感(壓迫感):實際作用不明,難道是用眼神殺死對方?汗~~~~~~~(擁有者:帕柳卡)
左投げ(向左扔手拋球):(擁有者:阿邦丹切裡)
南米式パントキック(門將凌空開大腳):(擁有者:科斯坦索、塞薩爾)PS:其實就是把球扔起來後跳起來開球,只是動作不同,貌似無任何作用。再汗~~~~~~~~~~
ロングスロ`(長距離手拋球):(擁有者:科斯坦索)
トレ`ニングパンツ(穿褲子):(擁有者:基拉利)PS:其實就是把球襪拉高,最沒用的特技。大汗~~~~~~~~~
代表だとB攜低め(代表國家隊和俱樂部時連攜數值低或高):這種類型的很多,比如維埃拉代表俱樂部時連攜為90,托蒂和卡薩諾連攜高,而內維爾兄弟有一個相同的技能:兄弟、ベッカムとのB攜99(內維爾兄弟和小貝的連攜為99)PS:廢物三人組,他們同時上場能贏才怪~~~~~~
pS:偶列出來的全是現役球員(施丹除外,因為那個特技確定只有他一個人擁有,純當紀念)。隱藏球員畢竟沒有對戰的意義,所以就省略了。特技擁有者其實是很多的,只是官方也沒給全名單。全是以「等``````」來結束。此貼只是拋磚引玉,大家交流之用。有不足之處還望大家多多指正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22:46 , Processed in 1.82019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